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夜隨想700字作文

雨夜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夜隨想

  我愛上雨夜,執着而痴迷。我甚至不得不相信我應該是屬於黑夜的幽靈;對於這點我深信不疑。我總是讓思緒漂浮於孤寂的黑夜,帶着一抹妖氣在黑夜中穿行……

  每當暮色深深,我沉睡在白晝的思緒便逐漸澄澈清朗,亦步亦趨於吐納間期待黑夜的寵幸;如同等待戀人的歸來,莫名心慌,帶着一種焦灼且火熱的迫切和一種赤誠膜拜的激情,迎接黑夜的臨幸……

  天空飄起了融融細雨,在黑夜中一切都是那麼和諧安寧。讓我有一種遠離世事塵囂的錯覺,帶着一絲絲點綴的憂鬱和孤寂,柔柔融入心間,朦朧而唯美。我獨自躊躇於這夜的薄雨中,白晝狂燥不安的心亦歸服寧靜。那柔風拂吟啊!那剔透的雨點調皮而逗氣的吻着我飄飛的長發,飛揚的裙角,讓我有一種遺世獨立的恍惚和洞察一切遠離名利的清洌。

  夜色越來越濃了,清風溫柔的捲起翩翩落葉,沙沙作響。我輕輕昵喃着不成腔的小調。在清秋的夜裡竟然有種蕩氣迴腸的感覺。我沉醉在這種莫名的感動中。瞬間淚濕眼眶,仰望着瀰漫著雨霧的夜空,虔誠的以一種膜拜的激情接受這夜的安撫。雨的洗禮。讓這唯美的夜將我帶入另一個純凈的世界,恍如隔世……。

  夜更濃了,雨更密了,風呼嘯着。帶給我一種憤然的凄絕和一種不甘束縛的掙扎,以瞬間的速度佔據我所有思緒。我享受着這種交錯的情緒所帶來的快感,酣暢淋漓的品味這份難得的孤獨與絕望。憂鬱與彷徨。乍痴乍狂……

  我知道縱然是沉溺,縱然是淪陷。我依然義無返顧的愛着這多情而不羈的夜,愛它的溫柔,愛它的狂放。因為幽靈總是在黑夜出沒。這不是屬於人類的世界,我可以摒棄人類的虛偽面具,肆無忌憚的張牙舞爪幾近崩潰的渲泄。我可以歇斯底里幾近癲狂的舞蹈。將自己揉進夜的身體,和二為一。縱然因此而沉睡百年,橫恆千古……

  我欲御風而去,從此一去不回。在夜的懷抱生生世世沉澱……

  初二:把命運留給命運



雨夜隨想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