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夜隨筆500字作文

雨夜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二點,深夜了。

  我卻還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

  颱風夜還真是討厭,整晚都刮著風,下着雨,讓人心煩氣躁的,睡不着覺。

  我獃獃地看着天花板,極氣憤地咒罵著颱風夜。

  看久了還真有點想要睡覺了。哈,我要睡了。颱風夜,晚安!

  突然,“嘭”的一聲把我從夢境的邊緣給硬生生地拉了回來。

  “煩死了!!”我猛地從床上坐了起來。才發現原來是風把對面人家家的房門給關了起來。

  被風給一鬧,害我睡意全無,乾脆就坐在床上深思好了。

  我閉上眼睛,深思了起來。

  在深思中我聽到了風呼嘯而過的聲音;聽到了雨打在窗戶和欄杆上的聲音;聽到了來自颱風夜的交響曲。

  我猛然地睜開了眼睛,望向窗外,希望能找尋到這動聽的交響樂背後的指揮者。然而,世事總是不如人意,我望了好久,還是一無所獲。

  其實找到了,又如何呢?我也只能對着那位神奇的指揮者致以熱烈的掌聲。

  颱風夜,交響曲,指揮者,這三者合而為一,為這枯燥無趣的雨夜增添了許多樂趣。

  過了許久,我那原本心煩氣躁的的心竟然也慢慢地平靜了下來。

  其實颱風夜也沒有那麼討厭,它也是有可愛之處的,我竟然漸漸地喜歡上了這既討厭又可愛的夜晚了,真是奇迹!

  一點了,凌晨了。

  我在風和雨的陪伴之下進入了夢鄉……



雨夜隨筆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