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忽然之間400字作文

忽然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來已經很困了,因為今早起的就比較早,再加上明早得更早的起床,所以,特別努力的告訴自己,睡覺吧。早睡才能夠早起,那些沒有寫完的作文和沒有想明白的心事,就不去管了吧。

  反正,明天還會再來,然後明天自己再繼續努力也可以啊。

  可是,卻越想越睡不着。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更何況,明天還有明天的事要做。

  所以,還是努力讓自己清醒着,然後努力完成今天的作文。

  可是,寫着寫着,就忽然感覺自己特別的傷心,特別的難過。剛剛翻看了一下日曆,再過六天就是自己32歲的生日了。如今的自己,已經算不清楚自己該算周歲還是算虛歲。

  而真正的生日該是多少歲的。或者說,自己從來都是個糊腦子。

  可是,想想,32歲的自己,如強迫症一般的,為了寫一篇一塊錢左右的作文,而不睡覺。這是自己最最感到悲哀的地方。

  曾經幻想的長大,一點都不好玩。曾經幻想的功成名就,如今卻一無所有。

  看着身邊的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信,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走錯了哪一步。嫁錯了人?還是上錯了大學?又或者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錯的。

  可是,如今又能怎樣?

  生活回饋於我的,好像只有無盡的悲傷和難過。

  忽然之間感覺,活着,挺沒勁的!



忽然之間 標籤:忽然作文 自然之道作文 自然之美作文 自然之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