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突然的問候,我措手不及450字作文

你突然的問候,我措手不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天,我和曾經差點讓我們鬧矛盾的那個男生在空間說了很多不該說的放縱的話,你突然出現,雖然沒有說什麼,但至少,你告訴我,你是在的。回家后,打開扣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給我發的問候。

  或許,你這久違的問候根本就不算什麼,但是,對於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你可清楚明白?

  突然間的,又想起文雪說過的話,多情的人,亦是無情的人吧!

  我是多情的人,對不起,我招惹不起你,那倒是真心的話。當初是誰說的離開,如今,又是誰又讓誰多情了!如果知道有那麼一天我們終究會想念,當初,又為何要保持沉默了幾個月,幾個月都已經熬過去了,一年,也快過去了。我們之間,也早就成了過客!即便,有的時候,腦海中會不由地出現曾經我們的場景,但,那只是叫做觸景生情。

  沒有那麼多的曾經,但是,每個畫面卻都那麼值得去品味,以至於我會不時地想起你,但是,我仍舊是願意獨自守護我自己內心的空虛,也不想去承受那種你藕斷絲連的問候,讓人,有種心碎,讓人,感到自己曾經的感情那樣地失敗!

  或許,多情人,亦是無情人,原諒我是那個無情的人!不想回你什麼,就這樣!我靜靜地,不想再從療傷過程中再次受傷!

你突然的問候,我措手不及 標籤:小時候,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 問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