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安靜的環境安靜的心450字作文

安靜的環境安靜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多年前,我最喜歡的一幅場景就是,自己孤身一人,坐在安靜的咖啡館里,面前是自己心儀的手提電腦,桌上放着一杯溫度剛好的咖啡,只是悠閑地度過自己面前的每一分鐘,我們其實都是幸福的。

  我知道,這就是一種美好的暢想吧。

  只不過,當故事終於凝固,我所看到的冰雪,再也不是原來喜歡的樣子了。或許他們是感覺,在這附近還有太多的事情未曾真正完成,那麼我們每一次的歷練,都不需要太大的功夫,所付出的這些,也只是一瞬間的恍惚。

  我只是迷茫,經常會迷茫。

  家門口的那艘小船,是爺爺年輕的時候,砍了家門口那棵百年老樹做成的,我以前總是感覺,那棵樹是有生命的,因為他經常會流淚,黏黏濕濕的液體沿着樹皮流下,讓我突然有一種久違的恍惚。

  如果我不是在那個時候,就突然懂得這些道理,什麼故事裡的西天佛陀,也從未走進我的生命里。

  不需要多看一眼,只是看一眼,就把我們全部都卷進了感情的旋渦了,如果真的喜歡,是心甘情願,付出任何代價的。而我,害怕。



安靜的環境安靜的心 標籤:家鄉的環境作文 我們的環境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 靜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