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場戰爭作文

一場戰爭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場戰爭作文300字


一場戰爭

作者:肖馨怡

   昨天,我們家發生了一場“電視”戰爭。

  事情是這樣的,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這時老爸走了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想搶走搖控器。我把它緊緊地抓在手中,生怕被老爸搶走。這時,老爸來了個餓虎撲食,我機靈地一躲,讓老爸來了個狗吃屎。

老爸看這招不行,就大聲吼了起來:“給我搖控器!”

  “我抗議!”我大聲說道。老爸又吼道:“抗議無效!我要看NBA!"

“我要看《動漫世界》!”我也不幹示弱,這時老爸仗着人高馬大強行搶走了搖控器。

  正當老爸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輕輕走到他背後把搖控器又搶了過來,老爸又把它奪走了。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戰爭在我們家進行着。搖控器像接力棒一樣在我和老爸之間傳遞。

  大約半小時后,我們搶的筋疲力盡。這時,我靈機一動,撤出了戰場,開闢第二陣地——打開了電腦,在網上衝浪這才結束了戰爭。


2、友情是一場戰爭作文400字


曾經有人和我講過;我是她生命的3分之一。 

  起初我還傻傻的相信着她 

  我真的好懊惱 

  那些人都是騙子、騙子... 

  我外表看起來,很堅強。 

  可我的內心其實很脆弱 

  我好想哭..... 

  她、變了,變得無可救藥, 

  她從來沒想她有我這麼一個好朋友、 

  其實我很關心她 

  只是她不察覺 

  我曾提醒過她 

  但她不聽我講 

  背這我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 

  她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想着有一天她跟我道歉,我就會原諒她. 

  但這一天,是不會到來的 

  就像是冰心說的;希望那無希望的事實 

  --那便是青年人的自殺 

  ~期末考試結束了。 

  我不知該高興還是傷心 

  一個班70多人 

  她的成績在全班排倒數十幾名 

  我真的很替她難過 

  原本她可以跟我一樣排順數十幾名 

  但是她放棄了我們當初的約定 

  ---一起考進大學 

  如果她再這樣下去 

  是沒可能考進大學的 

  哪么 

  這個約定就由我來遵守吧 

  以後 

  也許能在某個角落遇到她 

  希望那時的她比我成功

3、最後一場戰爭作文450字


  2051年9月17日

  今天是美中俄大戰的第45天,我作為中國的偵察兵奉命潛入美國,這裡的人都對我這個護照上寫着美國人的中國人十分熱情。可誰又能想到,正是這堆表面友好的美國人,在背地裡,卻是冷酷無情的戰爭機器,他們收割着我們中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卻又不曾想到,曾幾何時,這也是他們先祖的故鄉......他們是英國人,是中國人。但現在,他們認為自己是美國人。種族歧視深深刻印在他們的心裡。他們總是固執地認為自己最強大。這與我們清朝認為自己是天朝一般盲目自大,他們又怎能不敗呢?中俄歐聯軍已經打入了美國大西部的保留地,但離美國的工業中心休斯頓還有很遠的仗要打,惱羞成怒的美國人可千萬不要動用核武器啊。哎......

  2051年11月17日

  時間剛好過了兩個月,這兩個月里,盟軍一直過不去大西部,可在今天美國人卻撤銷了所有防備,盟軍興奮地前進,可我卻聽軍醫說:行軍路上多有人嘔吐、頭疼。這真的只是因為水土不服嗎。

  2051年12月5日

  就在三天前,美軍往自己國土上方發射了生化武器,武器蔓延到全是,我在洛杉磯,我周圍的居民都有不同程度的感染,也許,這就是人類歷史的終結吧,恐怖的戰爭,無奈的戰爭。


4、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3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他下午一起在那改卷子。改卷子時我們都相安無事,並且沒有什麼矛盾。--------------------------直到卷子差不都改完的時候,他就開始招我了。開始用我的名字開頭來變相罵我,但我並不想和他斗,於是,我走進了1班教室前門位置。張立波也進來了,我們開始只是在開玩笑,哪知口天車干他又開始了攻擊(語言攻擊,畢竟他打不過我)。 張立波走後,我開始伺機報復,這時我看到了我手中的水瓶里還有一半的水,一時計上心頭~~~~~~~~~~~~~~~~~~~哈哈,口天車干,你慘了!!!!  

  我估計他最終會因為我長時間不還口而探頭,結果不出我所料,他果真探頭,我想也沒想,就把水潑了出去,心想:這回你完了!之後矛盾越演越裂,在曾XX幫他之後,一場追逐戰又將開始了!  

  他先下的樓梯,但我沒有馬上追過去,過了一會,他上來了,我將瓶子中的水一倒而盡。不過,因為有老師在場,我也不好再怎麼樣。他出了樓道后,我的追逐對象變成了曾XX和他。不過,他還是最主要的攻擊對象。一直追到籃球場,他轉身跑向廁所。一看這樣,我馬上使出關鍵一招。把水瓶一扔,正好打中了他的頭。見此情形,我不得不轉身就跑。為了能跑的順利,我說是去追曾希皙,因為這樣興許能讓他放棄追我。在追曾希皙大概幾分鐘后,我聽到了後面急促的跑步聲,我估計是口天車干追來了,往旁邊一閃,口天車干也停了下來。不過,興許是太累吧,也沒有做出什麼舉動!!!!!!!!(汗!那時我是真的沒力氣了,如果他要報復,我都不一定逃的了)  

  在此警告曾XX,如果再幫口天車干,命短矣!

  9月1日後繼續奉獻精彩內容,不要錯過了!!!!  

  如有雷同或肆意改變內容者,純屬權!!!!!!!!!!!!!

5、這就是一場戰爭作文1200字


2008年,對我國來說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註定是光榮與苦難的一年。我們遇上了5.12汶川大地震,迎來了北京奧運會。不僅如此,今年的中國迎來了迎(又)一個最偉大的時刻??改革開放三十周年! 

  巨大的自然災害,無與倫比的奧運會,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我們憑藉著改革開放三十年所取得的成果,戰勝了自然災害,成功的舉辦了奧運會,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為這個國家出自己的一分力。這樣的景象也許只有戰爭中才會出現,但這卻是現實。 

  不錯,改革開放就是一場戰爭,一場讓國人凝聚到一起奮力向前的戰爭,一場讓世界重新認識中國的戰爭!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有了精神就可以無所畏懼;一個國家同樣也是要有精神的,有了精神就可以戰無不勝!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當戰爭來臨的那一刻,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用最快的速度做出了回應:勇敢地迎接挑戰,更要勇敢地在戰爭中取勝!之後,全國上下的人,財,物全部湧向了災區,無論是地面還是天空,都展示着一個大國的決心和信念;。同樣,北京奧運會的舉辦無疑是最令國人感到驕傲和光榮的一場大勝仗。自從2001年7月13日申奧成功到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國家和人民投入了全部的力量,從全民學外語到城市道路交通改造,從改善空氣環境質量到奧運場館建設,從提倡以“綠色”“科技”為舉辦奧運會指導思想到落實,從金牌榜的榜首到“無與倫比”的評價。在這一切的背後,有着國家財政的支持,有着先進生產力的保證,有着領先的科學技術的支持,有着先進開放的人民思想的支持。這就是改革開放的成果,這就是一個嶄新的中國。同時,這一切都深刻的體現了改革開放給我國帶來的好處,那就是一個國家文化,思想,科技各方面的跨越式進步和綜合國力與國際地位的不斷提升! 

  在這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所有的人民就是一支軍隊,一支對黨,對祖國無限熱愛的軍隊,一支無論何時都能犧牲一切的軍隊。從決心復興中華民族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知道這必將是一場艱苦而長遠的戰爭。然而越是艱苦的戰爭,就越能夠看到一支軍隊真正的力量。 

  經過各種考驗,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人民和我們的黨沒有被打垮,而是勇敢的面對,在各種考驗中迸發出的民族凝聚力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這是極其珍貴的。我認為任何一個國家和民族能夠獲得這種力量,就沒有任何困難能夠擋住它發展的步伐,這也是走向強大的最根本的力量! 

  2008年是中華民族的多事之秋。但是我們的國人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團結,這樣親近;我們的國家和民族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獲得空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國人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被一種共攜手共前進的精神所充滿。在改革開放這個大戰爭的背景下我們前所未有的感到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和責任:為建設一個繁榮富強的中國,貢獻我們的所有力量! 

  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之外,我們無法到達黎明。英雄的中國人民將用實際行動告訴世界,我們會將改革開放這場戰爭進行到底,我們會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爭進行到底,中華民族將會勝利!我們將用最絢爛美麗的國家和生命,來詮釋中華民族的精神??那就是堅強,自信,奮鬥不屈!

6、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2作文500字


自上次一戰後,雙方都沒有進行大規模戰爭,可誰想,在不知不覺中一場戰爭又來臨了~~~~  

  “你竟敢在日誌里說我的壞話,你等着瞧吧!”  

  "哈哈哈哈,我就寫!哈哈哈哈~~~~~~~~~~~~~~~~~~~”  

  此對話竟成了大戰前的宣言。  

  就在昨日的體育課上,我和他的大戰又開始了!  

  開始原本沒打算去對付他的,只是在和男生們搶球。可他衝出來,加入了原有的搶球人中。當時我這個氣呀,心說,口天車干你死定了。於是,我放棄了搶球,改為攻擊口天車干,男生們應該高興地玩才對,可他們還是停講義氣的,居然和口天車干一起對抗我,我心生敬佩(我只是佩服男生的義氣外加勇氣)他們居然不怕我的攻擊。不過,我也不會去攻擊他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口天車干”。  

  一場戰爭就這樣打響了!開始我與口天車干進行追逐,可後來我反應過來了,我的體力沒他好,得智取。於是我把他逼到石階上,他與榮進行短暫的交談后,作出了讓他後悔的一個舉動——上跑道邊上那個樓梯(兩邊都有欄杆)。因為榮說他能保護口天車干,其實,我估計他說這話時心裡也沒底。  

  在看到我一定要置口天車干於死地時,榮逃了,我才不會理會他呢!口天車干可倒了大霉,他無出可逃,我估計快下課了,於是衝上去將口天車干一把拉了下來。  

  他在不停地掙扎,我用手打了他兩下,並踢了幾腳,真是痛快呀!!!  

  精彩還在繼續,請相信,下一集就快了!!~~~~~~~~~~~~

7、學習,就象是一場戰爭作文400字


  學習,就象是一場戰爭,有時你覺得在這拚命撕殺的戰場上,你是孤獨與無助的,但你殊不知,你其實並不是孤身奮戰的!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帶着你親人的理想與希望,身負重任。你要去努力鬥爭,因為你並不是只為你自己而戰,你是代表着所有愛你的人去戰鬥!

  面對着學習,你就要有毅力。因為你就如身在乾旱的沙漠之中,沒有水也沒有食物,你有的就僅僅是最後的那一點力氣和時時蒸發著的那一點微少的汗水,你在這種地境里,不可以倒下,要堅強,要努力走出這個荒蕪的沙漠,找回生存的希望,僅此無他。在學習的賽跑線上,你就應該有着這不懈的精神,累了,渴了,你仍要堅持下去,因為終點就在不遠的前方……

  學習,就要有靈魂,有精神和有熱情,它們支持着你的全部!靈魂,認識到自我存在,認識到你該做的是什麼;精神,讓你不倒下,讓你堅強,讓你不畏困難強敵;熱情,就是時刻提醒你,終點就在不遠方,只要努力便會成功的聲音,他是靈魂與精神的養料,它是力量的源泉。

  學習就像一場戰爭,一場賽跑,它不會因你而停止,而你要因它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