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武松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武松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仰慕已久的武松: 

  你好!每聽到《好漢歌》,我心中便浮現出景陽岡打虎、斗殺西門慶、醉打蔣門神的壯舉。 

  武松,你的英雄壯舉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提起你武松,有誰不會想起一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 

  武松,你俠肝義膽,英勇無畏,武藝高強,你面對索賄的差撥,經大義凌然地說道:“之王老爺送人情給你,半文沒有。未經拳頭有一雙相送!”站在大堂之上,你又面不改色當對管營喊道:“要打便打,我若是躲閃一棒,不是好漢;我若是叫喊一聲,也不是好男子!”孫二娘的黑店放倒了無數英雄,而你卻識破了她的伎倆,輕而易舉的結束了他們的性命。108位英雄,是你率先叫:“今日也要招安,明日也要招安,卻冷了弟兄們的心!”你撓殺了潘金蓮,結果了西門慶,不辨是非的江湖義氣久為後人稱讚。在孟州,你殺死了張督監、張團練和蔣門神,卻留下了“殺人者,打虎武松也”的豪言。重情重義,恩怨分明,敢作敢為的英雄壯舉久為人知。 

  武松,你的快意恩仇深受人們的喜愛,就連著名的評論家金聖嘆都推崇你是“天人”,魯達之闊、林沖之毒、楊志之正、柴進之良、阮七之快、李逵之真、吳用之捷、花榮之雅、盧俊義之大、石秀之警,而你卻具十人之所長,顯露着那股蓬勃的朝氣和旺盛的生命。 

  好一個打虎英雄,你以自己蓬勃的朝氣和旺盛的生命感動了金聖嘆,也感動了無數的文人墨客。有多少詩篇讚美你那獨特的人格魅力,你與其他梁山好漢共度難關,留下一段段佳話,在人間廣為流傳! 

  武松,人間一股英雄氣,因你而縱橫馳聘!!! 

  祝你英雄氣概天堂永存。 

  你的敬仰者 

  2008年7月17日

給武松的一封信 標籤:武松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