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前一天是孩子們輕鬆的一天500字作文

考試前一天是孩子們輕鬆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認為,考試前一天,孩子們需要放鬆心情,而不是緊張複習。我介紹一下考試前放鬆的方法吧! 

  考試前地複習,取決於平時上課認真,回家仔細寫作業,這就等於一種複習。老師說,複習就像一塊大石頭,把它分成一小塊一小塊來消化,就是說,每天堅持複習一點學過的知識,日積月累,記得牢。 

  考試前,我們可以做一些放鬆心情地活動。 

  一:上上網。看看一些有趣的笑話,讓自己開心,同時能減輕壓力。 

  二:看看電視。了解一些新聞或看看電視劇,讓自己不會因一些考試時可能遇到的一些問題所撩亂自己的心情。 

  三:聽聽音樂。讓自己享受音樂,享受音樂帶給自己的快樂。 

  四: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你會覺得自己的神清氣爽,那感覺好極了! 

  五:吃一兩顆糖,吃一些水果,讓平時沒時間吃愛吃的東西的你,適當地吃一些。千萬不要吃太多雞蛋,不要以為蛋白質高能增強記憶力,這樣對身體不好。人一天吃兩個雞蛋就足夠了。 

  六:當然是早點休息。晚上九點到九點半之間就得上床睡覺。養好精神,第二天才有精神備考啊! 

  以上是爍兒我考試前一天做的一些放鬆地活動,希望大家也能在考試前一天放鬆心情!如果有更好的建議或一些關於考試前地疑問,可發信息給我:wyc811504@163.com!願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考試前一天是孩子們輕鬆的一天 標籤:考試前一天作文 只是孩子作文 輕鬆作文 考試前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