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李陽瘋狂集訓營之輕鬆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李陽瘋狂集訓營之輕鬆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主教邵老師告訴我們:今天的主要任務就是參觀我們這十天的新校園。我和媽媽在通往校園的路上,就看見一幢幢高樓映入眼帘,我仔細觀察,發現這個校園都大約有我們平時上課的校園的四倍大小了!剛踏進大門,看見的是一棟四層高的教學樓,它高約15米,寬約25米,長約20米。四周的牆壁被粉刷成淡米黃色的,樓頂鋪着一層薄薄的錫紙,這是為了減少一個方面的原因:太陽照在樓頂,會導致大樓吸熱,又會讓學生很熱。 

  教學樓的左邊是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坪,約有20平方米那麼大。草坪上面偶爾點綴着幾朵粉色或紫色的小花,清新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花香。草坪的左邊便是一幢四層高的宿舍樓了。一至二樓是24間男生寢室,三至四樓便是24間女生寢室了。 

  宿舍樓的後面是一個大操場, 操場周圍的跑道約長500米。操場中間有一個寬闊的足球場,地上綠草如茵。跑道的右邊是一座兩層樓的房子,一樓是可容納好幾百號人的食堂,二樓是休閑的羽毛球館。食堂兩側還有兩間多人澡堂呢! 

  教學樓的後面就是一個大禮堂了,裡面有可以供2000人開會使用的大階梯教室,夠爽! 

  參觀完校園,我感慨萬分道:建造這樣一所學校需要花費多少經濟財產,多少人力資源,我們應該好好學習,才能對得起他們給我們創造的這樣的學習環境呀!

李陽瘋狂集訓營之輕鬆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