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松的力量300字作文

青松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無情的刮著,在這黑暗的世界里,好似野獸的怒吼,好似山崩地裂一般,整個都要被掀起。在慘淡的路燈的照映下,在黑暗深處,他的身影,緩緩走來,黑色的影子似乎很沉重,每一步好像都很艱難,近了,近了。他的臉呈現在慘淡的燈光下,他就是傑。傑在路上無助地走,臉上呈現的全都是悲哀,痛苦,憂傷的表情。他究竟在為何而傷心,無人知曉。抬頭望望天,天空是那麼黑暗,沒有一顆星星,呈現的是一片死寂。低下頭,嘆口氣,繼續走着,傑不知如何是好他想哭,將心中的怨氣都哭出來,但沒有一滴眼淚;他想笑,讓笑聲掩蓋痛苦的表情,但是沒有聲音。現在的他,簡直是欲哭無淚,欲笑無聲。他似狂風一樣吼叫,他似猛獸一樣咆哮,他開始瘋狂的奔跑,他希望耗盡全部體力。就在他瘋狂之時,眼前出現一棵青松。周圍的樹都倒了,唯獨它還在與狂風搏鬥,他笑了:“希望,我看到了希望。”

  山西晉中榆次區榆次第一職業中專學校高一:魏凱龍



青松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心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