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武松的1封信400字作文

給武松的1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武松獨猛男: 

你好!我是來自21世紀六年級學生。我在三年級時就久仰您的大名,對您打虎的事件十分感興趣。你的優點數不勝數,我今天是來專挑你毛病的。 

上次景陽同岡一事,您是喝了烈酒,糊裡糊塗的把老虎給打死的,說不定下次您就沒那麼幸運了,死的就是您了。您上山後,遇到老虎時,馬上就亂了手腳,就象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要用棍子打老虎時,反而被樹枝卡斷了,真是偷雞不成-——反丟一把米。我真是“佩服”。對你的評價是:被老虎襲的措手不及,沒有臨危不懼的精神。 

還有很多方面可以說你打死虎只是運氣好。老虎咆哮時,發起性來,你不應該用手按住老虎,因為發現了一種規律,動物面敵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保,只要你怕它,它便越來越凶,只要你不怕它,它便怕你。當時這種情況,你也因咆哮起來,實在不行的話,你應該在旁邊撿起武器,不能力敵。按你上次那樣做對你十分不利。你打死老虎可能就是天助你吧! 

在這裡我要提醒你,您投胎之後,可不能打老虎了。老虎種類越來越少,已經被列入國家保護動物了,打虎的話,可是要坐牢的。

給武松的1封信 標籤:武松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