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武松的英雄事迹300字作文

武松的英雄事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我終於讀完了《水滸傳》,裡面的好漢很多精通武藝,尤其是武松的故事最讓人震撼。

  武松家境貧寒,排行老二,酒後殺人,遭到官府的追捕,但他很快就逃了,官府就將他哥哥拉去坐牢了,他逃到半路,得了重病,被史進救回了家,但武松經常打人,鬧事,給史進惹麻煩,史進對他的的關係越來越差,直到有一天,一個人不小心將武松撞了一下,武松大發雷霆,要打那人,可鬧了半天,那人卻是武松最敬佩的人——及時雨宋江,武松立刻跪拜在地,之後,決定回家,在途中,他不聽酒家的勸告,一連喝了十八碗酒,上山打死了吃人的猛虎,到了縣裡邊,他被分為教頭,他在他大哥家裡住了一段日子,但是,他知道了他嫂嫂要改家給他,變回了縣城,但他嫂嫂毒死他大哥,與西門慶通姦,之後,他殺死西門慶和他嫂嫂,之後又遭到練練硃砂,被逼無奈,只好上梁山。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武松的英雄事迹 標籤:雷鋒的英雄事迹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永遠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