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前放鬆的感覺真好450字作文

考前放鬆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考前放鬆的感覺真好

  今天下午,我從老師家回來以後,把書包往桌子上一扔,就出去了。

  我走到**醫學院的操場上的時候,發現那些大學生都在練習跑步,我出於好奇,走到觀眾席上坐了下來,看他們在那裡練習,忽然,聽見一陣陣的號聲,我走到**醫學院廣場上的時候,看見儀仗隊正吹着號緩緩地走過來,他們慢慢的走進操場后,就又來了一隊人馬從操場中出來,他們手持紅旗,黃旗再慢慢的在操場邊上站好,成長方形,然後他們就編隊,好像是什麼開幕式的場景。

  過了一會,他們收工了,太陽也緩緩的落下去,可是,操場上的人還有一大半沒有走,在操場上的大學生有的在練舞,那舞我也說不出名字。

  在操場上我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星星·白雲【灰色的雲】很輕鬆,什麼壞東西都沒有的感覺,聽着音樂,那太舒服了,那真是無比的輕鬆,正在這個地方放鬆的時候,有一個可怕的電話打來了【是我老媽】,她讓我快回家我不說話把電話掛了,我還是繼續在這裡躺着。

  初一:尚子迪



考前放鬆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