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武松的煩惱600字作文

武松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說武松來到景陽岡下的飯館里,喝了個酩酊大醉后,便搖搖晃晃地走上山,他猛一回頭,看見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樹上掛着一塊積滿灰塵的木牌,上面寫着: 

  服務項目: 

  1、看景陽岡景色:(有嚮導)白銀2兩。 

  2、看景陽岡景色:(無嚮導)白銀1兩。 

  3、看老虎的精彩雜技表演:白銀4兩。 

  4、打虎服務:白銀5兩。(可交黃金1兩) 

  牌子下面躺着一隻穿着工作服的白虎。武松看了看牌子,又看了看白虎,交給了白虎5兩白銀。白虎從工作服上的口袋裡拿出一張人壽保險單,給武松填寫,待武松填完,方才讓他順着路標繼續向前走。 

  武松走累了,便一頭栽進草叢裡呼呼大睡,等他醒來,已經是黃昏了。武松一睜眼,便看見一隻大老虎正虎視眈眈地看着自己。武松心驚膽戰地問:“你想幹嘛?”老虎說:“你不是選了打虎服務嗎?快打我呀!要是到了晚上,我可是要收加班費的。”武松好奇地問:“你讓我打你,你難道不疼嗎?”老虎幸災樂禍地說:“你在飯館里喝了那麼多酒,現在恐怕已全身無力了。”武松抬起胳膊,果然沒有一點兒勁,輕輕拍了一下老虎,武松頓時泄了氣。 

  正在這時,從一旁竄出來四個抬着轎子的大漢,一把把武松塞進轎子里,抬起便跑,等跑到了城裡,他們大聲喊道:“打虎英雄!打虎英雄!”說完便把轎子放下來,向武松要2兩白銀,武松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解地問:“為什麼要給你銀子?”一個大漢回答:“這是打虎服務項目的最後服務。”武鬆口袋裡早已沒錢了,只好給他看空空如也的口袋。幾個大漢看他一無所有,二話沒說,圍上去把武松揍了一頓,頭也沒回地走了。 

  武松趴在地上想:哎,這年頭,做個英雄也不行啊!

武松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