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輕鬆的期末考試300字作文

輕鬆的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哇哇,過了今天晚上就要考試了,我感覺很輕鬆,不像一些人緊張得都睡不着覺,而我是安安穩穩的睡了一覺,什麼書都沒看。

  早上來到學校我只是把科學看了一遍,就開始了漫長的鬥嘴過程,我和鄰桌發生了一矛盾,就在我看完書,他來找我麻煩,我和他便吵了起來,一直吵到快要考試時間考老師要來的時候。

  第一場考語文,考試開始了。我順順噹噹的做完了試卷,我伸出頭四處張望,發現同學們都還沒有完成試卷,就在這時,鄰桌向我求救。 哼,早上還說和我老死不相往來,現在竟然忘到後腦勺去,我很生氣,便沒有理他。 我心裡氣憤的想。 第二場考數學,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最擅長數學。這次我感覺做的試卷比語文還快呢!

  第三場我也感覺很輕鬆。第四場馬馬虎虎吧!

  經過了3天的漫長等待,成績公布了。

  語文97.5,數學100,英語99,科學92.

輕鬆的期末考試 標籤:我的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