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何才算品學兼優?600字作文

如何才算品學兼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不喜歡有些老師,總把學習好的同學,直接將她們的學習與思想品德畫上等號,這是個很不...的看法。那也難怪,哪個老師不喜歡學習好的同學,有多少老師會喜於那些拉後腿的後進生?

  所以,老師們普遍認為,一個學習好的同學,她的思想也會很好。那也是,她思想品德好,或許你真的看見了。可是,就怕有些人,前後兩個人,她不嫌其累的同時扮演着多個角色,這類人是我最討厭的!

  就像某個人,我承認她學習好,工作能力強,也算的上是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可是她的思想似乎不太好。她每次問我作業怎麼寫,我都會告訴她,她向我借作業參考,我也毫不猶豫給她。可她呢,當我不會問她時,總是愛理不理的,向她借作業,她總假裝聽不到,要麼就一副很不樂意的樣子。

  是的,每個人心中多少存在着點自私的心,可有些自私似乎不必吧,大家一起學習,學習上有什麼不會的,難道不應該互相幫助嗎?有必要,不告訴別人嗎?況且每次你有什麼地方寫錯了,有哪些不對的,我也都會幫你指出,為什麼我不會的時候,你卻那麼的...似乎屬於自己的知識,沒有道理與別人分享。

  今天也是,說一下會花你很多時間嗎?你就那麼怕別人超過你嗎?為什麼要做雙面人,難道不累嗎?好!你不願意說也就罷了,我自己又不是不會學。恰好你這種"自私"的想法,是我燃生了想超過你的動力,雖然我離你有一段距離,不過誰能跑道最後,那還的看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如何才算品學兼優? 標籤: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如何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