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論怎樣的孩子,才算合格人才400字作文

論怎樣的孩子,才算合格人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我早已是六年級學生了!可是,如果說我的孝心,那我未必到了六年級的程度,但不僅僅是我一個,其他的學生也有可能像我這樣。

  許多學生一回到家就成了“小皇帝”一般,什麼都是要家長幫他們做,而他們就是靜坐在沙發上“指揮”自己的“手下”……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哪!這些孩子們哪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嘍!不知孩子是否認真讀書?

  為此,我在想:怎樣的孩子,才算是合格人才?我考慮到自己:要想做個好孩子,就得定時給自己的家長吃定心丹??學會每日自覺學習;要想在學校是個好學生,就得靠自己??認真學習;要想在社會是個好人才,就要靠自己的腦??勇於創新和提意見。

  以上說的其中一點,如果我們六年級能做到可以說是平等生,如果有兩點做到的話,那就是優等生!我可以這樣很肯定的說。要做到以上幾點並不難,難就難在自己到底是否用心去做。回到家主動和家長問好,也是一個好孩子的表現,吃完飯後便走進書房認真寫作業,這也就是對家長的一種安慰。上課時,積極、勇敢提問、回答。這是學生們的本職,也是每一位老師所想見到的。

  如果以上兩點我們都能及時改正的話,相信第三個要求早已不是問題了!



論怎樣的孩子,才算合格人才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人才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