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90后,我們如何選擇?350字作文

90后,我們如何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90后比起80后按常人的話來說是相差甚遠,或是無法比較。頑劣,輕狂是我們的標籤。我們所鍾愛的火星文,非主流,網絡語言。攀比成了我們做的最多的一件事。我們不知道柴米油鹽的價錢,但卻對娛樂八卦了解的挺多,還能做出猜測。就拿我個人來講,我只知道美國總統奧巴馬,中國主席胡錦濤。其他國家的一問三不知,因為這個世界競爭太激烈。我們只知道第一,第二幾乎很少有人知道。所以,我們也要努力,證明給世人看,90后並不年少輕狂。

  是,90後有太多的缺點讓人厭惡。但時代在變,我們也在變。新時代,需要我們這些90后。也許我們的天馬行空的想象會有奇迹。90後有太多的無奈和煩惱,請諒解我們的不禮貌。但未來還是屬於我們這些孩子的。

  我的舞台,我自己主宰。但同時也少不了別人的鞭策。年少輕狂的我們,會有許多的讓你意想不到。我們的內心也深藏許多的思緒。難也,亦也……

  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陽山實驗學校初二:喬楚



90后,我們如何選擇? 標籤:如何選擇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