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怎樣才算長大500字作文

怎樣才算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今,我已經十歲了,個子快躥到了1米5,我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小大人了。可是,不知為什麼爸爸、媽媽從不說我長大了。 

  難道,他們沒有看到我長高了嗎?難道,這不能算作長大嗎?那麼,怎樣才算長大呢?很久以來,我的心裡一直埋藏着這樣的疑惑。 

  於是,我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可大人們只是笑我:“又在搞怪啊?”我披上爸爸的西裝,他們又說:“別再瞎胡鬧了!” 

  大人們為什麼總是這樣呢?為什麼他們說了那麼多,卻從來不說我已經長大了呢?他們真的不曾注意到我在成長嗎? 

  有一天,我把家裡的衣服疊了一下,又把衛生打掃了一下,媽媽回來后,看到整潔的房間,十分驚喜,緊緊地抱住我說:“好孩子,你長大了!” 

  我和外公出去散步,我象往常一樣歡快地跑在前面,忽然,外公一不留神被石頭拌倒了,我連忙折回,扶起外公,扶他在路邊坐下。這時,外公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懂得照顧人了!” 

  看電視時,我沒有等爸爸反覆催促,在約定的時間內,自己關掉了電視。爸爸竟然叫道:“這孩子懂事了,真的長大了!” 

  真令我意想不到,我只是做了這些簡單的事情,大人們就說出了讓我夢寐以求的話。 

  現在,我懂了:長大並不僅僅是長高了,更多的是懂事了,能幹了,學會關心別人了,學會自控了。 

  原來長大也不容易哦!

怎樣才算長大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怎樣過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