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怎麼樣才算是好作文呢?700字作文

怎麼樣才算是好作文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好作文,也更加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來這麼藍天白雲飄飄網上發表文章,而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能夠一起交流的朋友。 

也許對於作文,我真的覺得很麻木,也許是還沒有找到感覺吧。但是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探討。 

  到底怎麼樣才算是好文章咯?也許在每個人的心中,有不同的標準,但是現在對於藍天白雲飄飄網目前的評星制度,我覺得並不滿意。因為每一片作文都是會有自己的優點的,這樣用等級或者是分數去讚揚或者是否定一片文章是不是並不是太好啊。我覺得天下寫作文的無非就是兩種人,一種就是寫給自己看的,另一種就是寫給大家看的。 

  我想如果不是前幾年發現白求恩的日記,沒有人會知道白求恩是一名作家。他把自己在中國的經歷和很多事情都記錄帶裡面,你說,這不是寫給自己看嗎?當然,曾國藩的家書大多數也是寫給家人的,我曾經看過,有些很感人。 

  當然我們現在寫文章都是為了寫給別人看,因為大家想用這種方法來證明自己,這不是不對的,但是一貫的去評分這樣好嗎?評價是應該有的,但是畢竟這不是課堂啊,分數可以說明什麼呢? 

  文章寫的好?語言優美?思路清晰?我想這不是大家願意得到的。 

  我覺得只要發表了文章的人就應該得到肯定,而不是搗亂的人。 

  每一個發自內心的心聲都是好的,而且每個人應該也好好的去欣賞這種發自別人內心的東西,這樣,在心與心的交流中,文章會不會進一步的升華嗎?這會不會才算是好文章呢? 

  漸漸的,你會不會覺得真正是發自內心的文章,才叫好文章呢?文如其人,作文就是做人。 

  古人說的好,欲作文,先做人。是不是我們大家都應改反思自己的素質,而不是文學功底? 

  也許我和大家的觀點不同吧,但是喜歡大家多多包涵。 

  多多丟話給我,咱們一起討論……

怎麼樣才算是好作文呢? 標籤: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還是好朋友作文 怎麼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