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在一年四季里,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喜歡天高雲淡的的秋天。

  星期天,我和爸爸回到家鄉。我迫不及待的沿着小路走,我看見路邊的菊花開了,一陣秋風吹來,芬芳撲鼻。那香味把蜜蜂和蝴蝶都吸引來了。樹上的葉子想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哇扇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果園,一陣陣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紅艷艷的橘子,金燦燦的柿子,沉甸甸的掛在枝頭上,把樹枝都壓彎了。還有那美味的葡萄,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一個綠色的涼棚,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一顆顆亮晶晶的珍珠。我連忙摘了一小串,急不可待的吃了起來,啊,是多麼香甜!走過果園,是一片金黃色的田野,那穀粒——,粒粒飽滿,壓得稻桿都直不起腰來了,好像在感謝大地的養育之恩。

  啊,秋天是那麼美麗!我喜歡美麗的秋天,因為,秋天代表着成熟和絢麗。

  馮雲小學三年級:楊雲


2、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特別迷人。你看,天空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起來特別乾淨,就像洗過一樣。天上的白雲,一會兒變成綿羊,一會兒變成奶牛,一會兒又變成高山,河流,有趣極了。

  田野里,金色的稻穀笑彎了腰,遠遠望去,一望無際的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燃燒起自己的火把,好像在給農民伯伯照亮呢!玉米從厚厚的衣服裡面偷偷亮出自己漂亮的“捲髮”,棉花姑娘露出了潔白的笑容。人們在地里忙碌着,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

  果園裡,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蛋,黃澄澄的桔子,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你擠我碰,彷彿在等着人們去摘呢,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水果香甜的味道。

  公園裡,菊花開了。一進大門,就聞到了菊花的香味。有的菊花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有的剛剛開放,還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漂亮極了!

  樹葉黃了,一片片黃樹葉隨風飄舞,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小草也黃了像給大地蓋了一床溫暖的黃棉被。

  秋天真美麗,我喜歡秋天。

  湖北省荊門市紅旗小學三5班三年級:梅鑫淼


3、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要去看望住在鄉下的爺爺、奶奶。 

  一大早,我們就趕到了汽車站,並且很快坐上了去鄉下的班車,沿途我看見了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稻子、雪白的棉花……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小草也難為情的低下了頭,我簡直被這美景陶醉了,到了爺爺家,爺爺拉着我叫我和他去散步,我看見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翩翩落下,玉米也熟了,黃澄澄的,真想嘗嘗。美麗的蝴蝶在菊花旁邊翩翩起舞,非常漂亮。高粱紅彤彤的,像一個個高舉的火把。農民們正在一望無邊的田野里割稻。我跑到石榴樹旁,摘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石榴,小狗看見了,圍着我直轉,好像在說:“陪我去玩玩呀。” 

  我在鄉下玩了一整天,非常開心。天黑了媽媽叫了我好幾聲我才念念不舍的回家。啊!秋天不僅是個豐收的季節,還是個美麗的季節。 

  桃園小學 

  譚延暢 

  2009-3-21

4、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在一年四季中,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秋天的一個早晨我吃過早飯,我就拉着爺爺、奶奶

  等到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我抬起頭望着高高的山頂,帽子都掉下來了。我有點害怕:“啊!那麼高啊!奶奶還是你抱我上去吧。”奶奶說:“能能,你不是已經和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爬過海山公園了嗎?奶奶相信你一定能自己爬到東山公園的山頂!”聽完奶奶的話,我變得勇敢了。

  我一步一步往山上爬,一路上看到了會跳高的蚱蜢、威武的螳螂、可愛的西瓜蟲、有刺的大黃蜂。我還發現身上粘着很多有刺的小果子,爸爸說那是蒼耳,它還會粘在小動物的身上去旅行呢!爬着爬着,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哇!山頂上好漂亮啊!有綠色、黃色、紅色各種顏色的樹葉,有很多樹葉從樹上掉下來。我還看到了高樓大廈,看到了大海,海上有一個個小島,還有很多大輪船開來開去。爸爸拿出望遠鏡給我,真奇怪,剛才遠遠的輪船好像一下子開到我的身邊了。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我雖然感到兩隻腳腳發軟,但是真的很開心。

  四年級:z488188


5、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美麗的秋天

  定陶縣北關小學四年級

  王鬥文

  夏天悄悄的走了,秋天悄悄的來了。往日的炎熱不再猖狂,現在涼爽起來了。

  樹上,一片片樹葉調謝了,輕輕地飄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樹葉落在地上,為大地蓋上了厚厚的被子。

  花園裡,到處都是枯枝敗葉,唯有菊花獨立在花園裡,展現它華麗地風姿。它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紅的、白的、粉的、紫的……五顏六色,令人陶醉。

  果園裡,一個個果子掛滿了枝頭,有燈籠似的柿子、珍珠似的葡萄、瑪瑙似的山楂……紅彤彤,紫瑩瑩,非常惹人喜愛。摘一個嘗嘗,甜津津、脆生生、酸溜溜,真好吃啊!

  田野里,玉米孕育出了一個個小娃娃,正在為它們梳着頭髮;稻穀的果實太多了,高興的笑彎了腰;高梁喝了自己釀的酒,變得醉了,漲紅了臉。

  山上,楓葉如醉,紅的像熊熊烈火在燃燒,令人迷戀。

  啊!秋!我愛你!你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畫卷,帶來了豐碩的果實。

6、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美麗的秋天

  秋天真美呀!果園、田野,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有火紅的柿子、黃澄澄的梨、大紅的蘋果,還有金色的麥穗……

  我們來到了西溪濕地,哇!這裡真美呀!到處都是秋天的花、草、樹木,媽媽還用剛學的插花本領,用野花插了一把花束,還真漂亮!我們又來到了水門碼頭,看見一條條遊船在水上行駛;旁邊的路上,一棵棵乾枯的柳樹搭成了一個長長的隧道。

  隨後,我們去了最好玩的古街,一個個小店鋪,筆直地排成的一排。有賣吃的、有賣小玩意的、有賣服的,還有賣扇子的……看!那邊有一個遊行的活動,人們穿着各樣的杭州傳統服裝做着各種表演。

  “我們到更自然一點的地方,去呼吸更清新的空氣吧!”我提議。於是我們來到西溪濕地的綠堤。哇!滿眼儘是濃濃的秋意:蘆葦長得高高的;桂花的香味和菊花的香味迎面撲來;梧桐的葉子大片大片的落了下來;楓樹的葉子都變成了紅艷艷的;其他很多的樹的葉子都掉 下來,腳踩上去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你看,秋天多美麗、多漂亮啊!

7、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踏着金色的陽光,我漫步在小花園裡。小花園裡秋高氣爽,盛開着朵朵菊花:有的婀娜多姿,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有的五顏六色,組成了一條條彩虹;還有點沒開放,是一個個小花苞,真漂亮啊! 

  自古以來,菊花都被文人爭相稱頌。如:唐代的白居易的《詠菊》:一夜春霜著瓦輕,芭蕉新折敗荷傾。耐寒唯有多籬菊,金粟初開曉更清。宋朝的楊萬里也寫了《詠菊》:物性從來各一家,誰貪寒?C厭年華?菊花白擇雪霜國,不是春光外菊花。 

  這些美麗的菊花,樣子各不相同:有單瓣,有重瓣,有扁形,有球形。一眼望去置身於菊花的海洋中,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小花園裡,草地有點枯黃了,像一張黃綠色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更舒服了。小花園了果實累累,一棵棵柿子樹上點綴着一個個紅艷艷的柿子。遠遠看去那些樹就像火一樣在燃燒。 

  小花園裡,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好像在害羞地向秋風跳舞呢!瞧!那邊的葡萄樹上面掛着晶瑩剔透的葡萄,她們在空中翩翩起舞,饞的我直流口水。那邊的月亮似的香蕉也正忙着和果農們打招呼呢! 

  我喜愛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真想把秋天用畫筆描繪出來啊!

8、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美麗的秋天 

  棗店閣中心小學 三年級二班 劉羽鶴 

  秋天好美呀,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 

  你瞧,蔚藍的天空里飄着幾朵白雲,像一隻只潔白美麗的小綿羊;一排排大雁很有規律地排着隊伍,時而“一”字形,時而“人”字形,它們戀戀不捨地向南方飛去,撒下一路暖暖的叮嚀。可愛的小蟋蟀們在金黃的稻田裡開着聯歡會,在迎接秋天的到來;小松鼠在找着食物,它們嘴裡嘟囔着:“冬天就要來了,我要多準備些吃的。” 

  一棵棵高大的楊樹,它們剛換的那金色的衣服就要脫了,都撅着嘴,非常不情願地慢慢脫下那身衣裳,金黃色的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彷彿是一群少女在跳迎接秋天的舞蹈,那舞姿只有她們才會跳得如此美麗;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好像在說:“看我,多強壯!” 

  蘋果樹上的蘋果是那樣的紅,你瞧!它漲紅了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葡萄小女孩穿一身紫色的裙子,她們奉獻給秋天的是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紫寶石。 

  我走進秋天,拾了一片落葉,就好像拾起了整個秋天! 

  (指導老師:郗衛華)

9、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小時候,總盼着長大,長大去實現種種願望。終於長大了,蔥蘢了大人眼裡的風景,荷載了大人心底的渴望。可以飛翔在大人的視野外了,出身社會了。心底時時有綠色的雀躍,但每每尚未動作,便被大人告誡:這孩子還不成熟。於是低下頭把神色換成凝重,開始“學習”成熟。我們的下一個春天在哪裡?有着無數的大人作着榜樣,成熟不就是“大人樣”嗎?於是,開始學習察言觀色,言聽計從,甚至順水推舟,見風使舵。也學習心裡流淚的時候,臉上綻放笑的光芒。這樣做很不舒適,於是,馬腳屢屢露出,幸而有大人們循循善誘,耳提面命,於是,再度修鍊,耿耿於名,患患於利,棄理想於夢裡……可為什麼在大人讚賞的笑容里,你卻覺出生命的綠葉正一片片紛飛,激情、浪漫、幻想、詩意,這些葉片正凋零,正離你遠去,你悵然你惘然你茫然……成熟原是要付出代價的啊,你怔怔地,似乎品出了一些成熟的滋味,有些綿厚也有些酸澀,有些喜悅,更有些無奈。生命里的綠色正一點點褪去,你這個“農人”真不知道果實是何等樣子。問問田裡的農人,秋天裡,他們可有無奈,可有悵然?  

他們說,他們還擁有下一個四季輪迴。  

而人生,我們的下一個春天在哪裡?

10、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了。

  秋天的天空像動物園,白雲有時像大象,有時變成老虎,有時又變成可愛的小白兔……

  秋天最引人注目就是那紅紅的楓葉,它們簇擁在枝頭,遠遠看去,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而近則千姿百態:有的楓葉形態彎曲,猶如一條條搖頭擺尾的紅金魚;有的一大一小,就像慈愛的媽媽在給孩子講故事;有的緊緊湊在一起,組成了一朵朵艷麗多姿的花兒……

  果園裡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蘋果像一個小孩的臉,紅撲撲真惹人喜歡。最有趣的是香蕉,七星瓢蟲坐在上面,似乎一個小孩在玩滑梯。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說了。稻田一片金黃,遠看真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一顆顆都非常飽滿,壓的莖稈都彎下了腰。你看那火紅的高梁,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紅火紅的像像一個個紅彤彤的燈籠,又像孩子們的笑臉。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哇!甜的像蜜一樣。

  啊!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許昌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李龍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11、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金秋時節,我們衝出家門,去尋找秋天。

  我們來到公園,只見碧綠的草坪變成了淡黃色,踩上去很柔軟,舒服極了。公園裡有許多樹,葉子綠油油的。桂花米粒般大小,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句話更引人注目了:它們有的像蛟龍的爪子、有的像水中激起的浪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充滿傲氣的大哥哥。瞧!那一盆盆菊花從一人多高的花架上噴涌而出,閃着一片輝煌的光彩。一直瀉到地上,好像瀑布,又像年輕姑娘的縷縷秀髮。

  我們來到果園,蘋果紅紅得,像小妹妹的臉蛋兒,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去摘呢!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

  我們來到了田野,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高粱漲紅了臉,玉米露出了金黃飽滿的牙齒。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只有梧桐樹的葉子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小動物們也忙碌起來了:青蛙加緊挖洞,大雁、小燕子飛向南邊。

  我們找到了秋天,其實秋天就在我們的眼前。

  歇檯子小學四年級:朱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