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教你如何學好英語400字作文

教你如何學好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英語就是要鑽進去才能學會!

  英語有以下幾點是需要牢記的:一是語法知識,英語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課,遇到問題就記下來,下課後,主動去請教老師。一定把它弄得清清楚楚,不能有一點疑問。

  二是英語單詞,我們要記住它的讀音、拼寫、意思、詞性,在不同語法中的詞性,還有單詞的過去式,將來時等。

  三是英語詞組,要熟記。只有熟記英語詞組,才能更快更準確的完成選擇題,並能讓作文寫得更好。有的同學可能對應於一點興趣也沒有,甚至不想學這門科目。俗話說“興趣開啟知識的大門”,我們可以讓自己對英語產生興趣!例如:多聽一些英文歌曲,多看一些外國的影片,多聽聽英語口語練習(可能有點枯燥),抓住機會,大膽積極地練習說英語,通過實踐掌握英語的表達方式……

  讓自己對英語產生興趣后就會有一種想要研究,學好它的勁頭,這麼一來,英語自然就能學會學好!

  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夠輕鬆、快樂地學好英語。

  東莞可園中學初二學生



教你如何學好英語 標籤:學好英語作文 如何學習作文 學好語文作文 怎樣學好語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