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孩的春天400字作文

小孩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不是世間萬物的季節嗎?怎麼會是小孩的春天呢?哦,原來他不單隻是世間萬物的春天,也是人類迎來科學技術發展的季節,是小孩學做人學知識的起初。

  小孩的春天會是怎樣呢?好與壞,他將會屬於哪一種呢?好與壞,雖是未知數,但我卻相信懂得做人和懂得珍惜時間的人一定是需要很強的堅定毅力吧!無論時間是多麼的漫長,道路是多麼的坎坷,但我相信大家都會堅持下去,發揮我們的堅定意志能力,也正所謂“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片草原就算被燒光了或或是枯萎了,但他們也不會輕易放求生的機會,當春天到臨了,他們還懂得如何讓自己再生長出嫩芽來,如果他們長出來了,這便是他們那堅韌不拔的精神使自己再次重見光明,擺脫那黑暗的荒野。而我們就像小草一樣,有一堅強而又脆弱、堅韌不拔的心靈。學習的成功與失敗,在於一念之差,如果沒有堅定的的信念是無法發揮自己的才華。而我們也學過《媽說》這篇文章,如果一匹馬有千里之能,但你卻吃不飽,力氣不足,你也發揮不了自己的才華,而這個道理是教我們怎樣學習的。

  春天,他既是萬物之首又是我們這些小孩的發展的開始。

  梁中初二:jiyudie



小孩的春天 標籤:小孩的世界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