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最美700字作文

青春最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問我什麼最美,我說青春最美。

  青春最美。青春是夢,我們敢想;青春是歌,我們敢唱;青春是風箏,我們在放。

  因為我們有青春,所以敢放縱,因為我們有青春,所以不畏懼失敗,相信一切可以重來,因為我們有青春,因所以奮發向上,每天都是新的希望。

  從出生,到上小學,再到上初中,我們無不經歷過風雨的洗禮,然而,我們越挫越勇,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站起來,一次次的眼淚,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畏懼,一次次的勇敢……

  誰說年少的孩子不勇敢?我們在證明,我們不怕困難!因為有青春指引方向。我們不怕失敗!因為有青春鼓舞前進。我們不怕孤單!因為有青春為伴。

  正是青春,讓我們知道我們年少,讓我們知道我們有青年人沒有的活力,有中年人沒有的動力,有老年人沒有的年華。

  正是青春,讓我們懂得有夢就去追,讓我們懂得夢才是唯一的信仰,夢才是唯一的動力。無論失去了什麼,只要有夢,就還不會倒下!我們是孩子,年少的孩子,但是在夢想面前,我們才是強者,我們有足夠的年華,我們有足夠的精力,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我們有足夠的動力。

  青春兩三年,一夢兩三年。青春在,夢想在,青春走了,夢還沒走。段林希一首《追夢的孩子》唱哭了多少人?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唱哭了多少人?為什麼會落淚?不是不勇敢,而是偽裝的太堅強。多少人跌跌撞撞的在追夢?追了那麼多夢,身邊的他她它,或許早已離開,所以才有“老男孩”的悲傷。然而,青春與我們為伴,夢想為我們指路,我們應該卸下所有懦弱,因為,青春最美,應按放開手去大膽追逐夢想。我們喜歡的,不是什麼成功,也不是多少人的讚美,我們喜歡追夢的路途,或許鮮花滿地,或許荊棘布滿,但那都是我們的青春,那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旅途。

  青春最美,青春面前,年少的孩子才是強者。我的青春我怕誰?

  初二:空人空心空世界



青春最美 標籤:最美教師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