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奮鬥的青春最綺麗700字作文

奮鬥的青春最綺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貓可以吃魚,也可以吃老鼠,甚至它去吃草都行,只要那是他費了力氣去捕的食,它都會覺得香甜。 

  席慕容曾說過: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在於它的無邪與無暇,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然而,我認為,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在於那時的我們是年輕的,有年輕的外表,年輕的心境,年輕的幹勁,有對未來的期許,對夢想的執着。更重要的是,年輕的我們不怕失敗,我們勇於奮鬥。 

  我對奮鬥的解釋是:為自己想要獲得的事物或人努力打拚,不斷努力。 

  小時候,我會為了一顆糖果的獎賞而在中午乖乖午休;大一些,會為了向別人證明自己而努力考到一百分;再大點,我學會了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奮鬥,即是奮力戰鬥,在屬於自己的戰場上,全副武裝,廝殺吶喊,流血流汗都不算什麼,因為心中裝着滿滿的夢想,那是美好的未來。 

  有一首歌唱道:得來不易,好好珍惜。旁人施捨的東西我們不會珍視,因為得到它並不困難。只有我們自己靠拼搏換取來的東西我們才會視若珍寶,因為我們得到的早已不僅僅是那東西,還有附加的努力和汗水。 

  因為年輕,我們奮鬥,因為奮鬥,我們永遠年輕。奮鬥着,是吶喊的青春;奮鬥着,就有不滅的希望;奮鬥着,就是成功的可能。 

  我喜歡《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靜和盧嘉川,他們之所以可以走到一起是因為他們在革命年代里有共同的信仰和追求,他們在一起奮鬥,為了新中國的未來奮鬥,也為了他們的未來奮鬥。書中最後一段這樣寫道:“無窮盡的人流,鮮明奪目的旗幟,嘶啞而又悲壯的口號,繼續沸騰在古老的故都街頭和上空,雄健的步伐也繼續在不停地前進——不停的前進……”不停地前進,永無止盡的奮鬥。我想,這才是《青春之歌》的主旋律,也是青春之歌的基調。 

  奮鬥的青春最綺麗。奮鬥,就不後悔。

奮鬥的青春最綺麗 標籤:奮鬥的起點作文 好鬥的小公雞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