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奮鬥的青春最美麗500字作文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曾經奮鬥過,不,我們現在也仍然在奮鬥。有了奮鬥,你的青春將會因此而變得絢麗奪目,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有了奮鬥,你的青春就添了一份色彩,缺失了它,你不覺得你的生活是如此單調、乏味嗎?奮鬥,它是一種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去拼搏的詮釋,就比如化蝶,為了生存就必須與繭拼搏,去奮鬥。它是點綴你青春最絢麗的星輝,也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也許,你將會跌入深淵,那麼請不要氣餒,至少你曾經奮鬥過,雖敗猶榮,所以要繼續堅持,切記,只有奮鬥你才能重見光明,而不是一蹶不振。奮鬥的青春才是最值得留戀的,才是最美麗的,不是嗎?

  失去了奮鬥,這個世界都將會面臨黑暗,一味的妥協,放棄,那麼贏來的最終也只有失敗、絕望。等你以後回想起這段黑暗的歲月時,難道就不會感到惋惜嗎?唯有用奮鬥去填補你那空白的青春,才能顯現出它的價值,才能變得更美好!

  有的人有的人遇到困難就想到了退縮,那麼你該痛惜你失去了那麼多的機會,有人曾說過:“不去奮鬥,又怎麼能知道奮鬥的喜悅呢?”是啊,只有奮鬥過,你才擁有最終的話語權。退卻成為你的代名詞,你願意嗎?失敗成為你的老友,我相信你也不願意看到吧!

  不要畏懼,拋棄心中的退卻,去奮鬥吧,收穫你那最美麗的青春,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標籤:奮鬥的起點作文 好鬥的小公雞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