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奮鬥的青春,最美800字作文

奮鬥的青春,最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停止奮鬥,就意味着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他。一個四五歲時還不會說話的孩子。卻在12歲時,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與奮鬥中,證明了畢達哥拉斯定理。他曾被老師視為最“蠢”的學生。競靠自己的奮鬥在一夜之間成了世界名人,他曾當過小職員,卻發現了相對論,成為又一個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猶太人,他一生充滿坎坷與奇迹。卻用自己的拼搏與奮鬥,為全世界帶來了歡樂與進步,他就是20世紀最傑出的科學家----愛因斯坦。

  所以,我們不管怎樣也不要氣餒,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斷的拼搏,奮鬥。

  如今的我們,是一群朝氣蓬勃。有遠大的理想、有奮鬥的目標,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拼搏的年輕人。

  這群少年他們懷抱這偉大的理想像未來奮鬥。他們在不懈的努力。不斷的奮鬥,在生命中迎來一次次的挑戰。他們或許成功,或許失敗

  然而他們並沒有感到什麼。因為古人曾經說過,若一帆風順,你不會成功,的確,沒有失敗。沒有從失敗中總結出來的經驗。何來的成功。

  “凡事欲其成功。必須付出代價:奮鬥”這群永不言敗的少年,即使有着較大的升學包袱,但也沒有讓他們放棄的理由即使是風雨

  交加,只要是他們還在明亮的教室中,他們就一定會有毅力去拼搏、去奮鬥、去進取。去做他們應該做的事。他們的最求並不是自己過着什麼,而是最求將自己的事做到最好。正如安徒生曾經說過: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

  如果我們都守株待兔,自己不去尋找成功。成功也絕對不會主動來找你來。

  “腳跟立定之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於技能,自己奮鬥,”不拼搏,不奮鬥,永遠不會成功,奮鬥才有希望,奮鬥才有未來。我們這群少年,始終堅信着自己就是成功的主人,這群少年用自己的奮鬥讓生命沖開了一切,向人生中邁開了第一步,雖然這只是一步,如果沒有這一步,哪來以後的步伐呢?這就是那群在自己的青春中奮鬥,永不言敗的少年!

  奮鬥的青春,最美!

  遼寧省遼陽市第26中學初三:杜智強



奮鬥的青春,最美 標籤:奮鬥的起點作文 春,來了作文 好鬥的小公雞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