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奮鬥的青春最美麗900字作文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青春,多麼美好的時光。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美好時光。

  青春,本身就是美麗的,但是我們要讓它更加美麗。讓它更加美麗的方法是什麼呢?那就是——奮鬥。奮鬥會使青春更加具有意義;奮鬥會使青春更加精彩;奮鬥會使青春更加充實;奮鬥會使我們年老時回憶青春時腦海中不會一片空白。只要在青春時奮鬥過,不論成功還是失敗,年老時我們才不會感到後悔與無奈。只有奮鬥過才知道這其中的驚險與刺激,這其中的精彩與趣味。成功也好,失敗也罷,不必計較。成功了,心中高興,為自己驕傲;失敗了,不要沮喪,重新收拾心情,總結經驗,從頭再來。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青春,是多麼美好。可是總有那麼一些人,不思進取,不知道珍惜。

  當你拿着錢出現在網吧內;或者是和幾個自己認為是真心朋友的人一起出沒在KTV中;又或者是現身在遊戲廳、檯球室,一起玩樂時。有沒有想過,這樣有意義嗎。當你在此揮霍青春時,又有幾多人在為當年青春時而懊惱、後悔。

  青春,使我們有着強健的體魄;有着瀟洒與風流;有着無數人羨慕的資本。

  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年輕時曾經說過: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這是多麼豪氣的一句話。毛主席在年輕時游湘江、洗冷水澡、曬日光浴。與天地相爭,與人相鬥。是什麼給了他這樣的毅力?是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奮鬥的動力。最終,毛主席成就了一統中國的霸業,完成了無數人民的心愿。無論哪一位成功人士的成功之路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他們經歷了無數的艱難險阻,憑藉著強大的毅力披荊斬棘走到了這一步。

  雄鷹為什麼可以在高空翱翔,是因為它在幼年時付出了更多,乃至生命。在幼鷹練習飛翔時,是冒着生命危險的。它們從高空一縱而下,努力向天空衝去,可最後卻因體力不支而墜地。折斷了翅膀,然後再努力回到高崖,準備下一次的嘗試。這是幸運的,又不幸的,被在崖下虎視眈眈的肉食者逮到,葬於其腹。雄鷹是在用自己的命做賭注,只求一飛衝天的機會。這要有多麼大的勇氣與膽識,又有幾多人可以做到,而雄鷹卻做到了。有一些人不是不知道去奮鬥,而是不敢,膽怯。像這樣的人,會有所作為嗎?俗話說:“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青春,因奮鬥而有意義;因奮鬥而充滿激情;因奮鬥而無悔;因奮鬥而美麗。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高一:李魯鋼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標籤:奮鬥的起點作文 好鬥的小公雞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