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同一個名字,同一夢想500字作文

同一個名字,同一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法國巴黎的奧運傳遞中,她,一個美麗女孩,她叫金晶,她,讓我道不出的感動,連砰跳的心都在瑟瑟顫抖,連手中的筆都在轉動不停; 

  那是在政治上的一堂,老師給我介紹了她,當金晶這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浮在腦海中時,我笑了,那是因為我有着同她一樣的名字.我震驚了,那是因為她的奧運精神,她繼承中華五千年的傳統美德,她覺得她的使命就是用自己弱小的身體來保衛火炬,她就是用一瞬間的感動和那甜美的微笑來攻擊所謂的藏獨分子. 

  為什麼她會在那一刻,傳遍全國乃至世界? 

  那是因為國家所賜予她的使命,社會責任所擔負,試問,當你與藏獨分子面對面時,你會有怎樣的舉動?好好想想吧! 

  感動的途徑太多了,祥雲火炬在世界各地傳遞中,那華夏兒女在路旁助威,舉着中國的五星紅旗,口裡喊着:"COME ON 北京,",記者在追蹤時腳都起泡了,.....好多好多場面都歷歷在目!無一不讓人震撼! 

  中華人民深深感受到奧運的魅力,似磁鐵般把他們給吸住了,他們決定要為火炬傳遞當"保鏢"不會再讓藏獨分子有機可乘,本來巴黎的傳遞,讓藏獨分子給沾染了污點,但是那個美麗的殘疾女孩用微笑給殘缺補好,比原來的更好看,更令人激動,謝謝你__"金晶",我會向你學習. 

  可愛的熊貓,福娃之一也有一個"晶晶"哦!

同一個名字,同一夢想 標籤:一個名字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紅樓一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