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8月8日,世界將會見證一個偉大的盛典。世界各個國家,各個民族的人們將會齊聚中國,因為在這裡即將召開北京奧運會。這是中國第一次獲得奧運會的主辦權。對於渴望登上國際舞台,一展才華的人們來說,這無疑是一個令人欣喜的消息。

  隨着時間的流逝,以及奧運準備工作的迅速展開,奧運會漸漸走到了我們的眼前。作為一名初中學生,我能為奧運做的事實在太少了,最實際的便是去做一名奧運志願者。如果我能真正獲得這一個光榮的稱號,我會盡自己所能把我應該做的做好。因為在外國人的眼中,我的一言一行就代表了一個國家的整體素質,甚至是一個民族的。

  當奧運會成功舉行時,當無數目光聚集在一起,當無數聲音交織在這裡時,我的心連着你的心。隨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深入人心,人與人的距離漸漸拉近。在“更高,更快,更強”理念的熏陶下,種族歧視、政治爭鬥、個人利益都不復存在,人人都進入了積极參与體育運動的氛圍中。奧運會使人們的心緊緊相連,雖然聽不懂對方的語言,但是他人的目光總能給你鼓勵。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同”??共同,“一個”??單一的個體,確是獨一無二的,我是這樣詮釋它的。在奧運會開幕前的300天之日,用“奧運連着你和我”的主題寫下這篇文章,可能我的理解過於膚淺,但這畢竟是我內心深處的感受。正是奧運會的存在,使我們的心與平時很少接觸的人的心連在了一起,例如殘奧會、特奧會的運動員,他們通過在體育事業上的表現,印證了自己的價值,而我們作為正常人,也為他們身殘志堅的精神深深感動着。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人人心連心!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在聖火的照耀下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