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雅典奧運會已染紅北京的天空時,當奧運健兒勇奪金牌時,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奧運年——2008年。為了這次奧運會,我國希望能給外國人留下好的印象,已經一點一點地進行改變。 

  距奧運會越來越近了,我們可以聽到它漸漸臨近的腳步,已經有許多人為奧運會做出默默的貢獻,例如:做志願者保護環境。而我們這些12歲的小孩子,純粹只能做一些平凡而再平凡不過的小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吃完晚飯到公園散步,但經過湖畔時,臭氣熏天,我不禁捂住了鼻子,再往下一看:呀!垃圾滿湖飄,魚兒肚朝天!雖然公園的工作人員有在清理湖畔的垃圾,但是當我沒次經過這兒時,垃圾是有增無減,來公園的人是日益減少。一天,我終於抓住了破壞環境的“兇手”——人類。這幾天啊,我發現有些大人都懶得到比較遠的垃圾場扔垃圾,就直接扔在湖裡。久而久之,來扔垃圾的人就越來越多。 

  一次,我看見一個小孩扔完垃圾剛要做,我立馬上前拉住他,說:“你怎麼能隨便亂扔垃圾呢?你知不知道我們國家為了這次奧運會做了多大的貢獻嗎?如果外國人來我們這樣的湖畔,會怎麼想你知道嗎?” 

  “姐…姐姐。”小孩緊張地說,“我…我以後一…一定不會再這樣做了。”說完,小孩就轉身跑走了。 

  回到家中,我想:雖然只是勸了一個小孩不能這樣做,但其它的小孩與大人就不會這麼做嗎?有了,可以插個警示牌,警示大家。嗯,就這麼做。 

  為了環保,我從家中拿來廢棄的木板,叫爸爸做成牌子狀,我再刷上綠色的油漆,代表綠色奧運,再在電腦上的Word中打上: 

  奧運會即將來臨,為了不讓外國人嘲笑我們的祖國,請保護我吧! 

  ——哭泣的湖 

  再打印下來,貼在木牌上,再插在公園的湖畔旁,我還特意畫了個五環的標誌。 

  過了幾天,我發現湖水越來越乾淨,公園的工作人員又放進去幾隻魚兒。看着這一切,我欣慰地笑了。 

  我想:這個應該是我送給奧運最美的禮物了吧?如果別人像我一樣,那奧運會將成功的機率就越來越多。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