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珍惜(學會系列九)600字作文

學會珍惜(學會系列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有人說放棄是一種美,那麼我更想說學會珍惜更是一種美,不管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們能真正懂得好好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好好善待我們的擁有,我們會活得更快樂更富有。  

  人生只有經歷才會懂得,只有懂得才知道珍惜,有人只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曾經失去的才是人生最美好的,曾經擁有不在乎它的去留,一旦失去才體會到它的美好,讓我們的人生不再後悔和遺憾,讓我們都好好珍惜上天賜予我們的一切吧。

  人無完人,再好的玉也有瑕疵。人非聖人,誰能無錯,人生在世,就要看你怎樣去對待這些了。我們犯錯了,不要以為自己就一無是處,而且否定自己的對,我們知道自己做錯的時候,而且要努力去改變的時候,我們才會成長,才會成熟。我們身上和缺點和弱點恰似一盞燈,照亮了我們現在的路,更讓我們知道這條路該怎樣走,也會讓我們更成熟更完善。面對別人犯了錯,我們要以一種寬容的心態去面對,我們要寬容,要理解,有時真的無聲勝有聲,只要他們自己能領悟到自己的錯,我們又何必去說呢,他們自身的體會比我們局外人要深刻的多,還有人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們看到了我們去幫助他們改變,和他們一起在成長。這更是一種愛,一種無言的愛,讓他們體會到無論到何時,都有一種情在溫暖着,關愛着,支持着,這種情讓我們都能體會到人間的美好。  

  人生的路很短,我們的緣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讓我們都學會善待每一份緣,學會享受每一份愛,學會珍惜每一份情!

學會珍惜(學會系列九)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