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會珍惜35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間穿梭在茫茫人海,直到消失,再也找不到。過去的時間在哪裡消失?未來的時間在哪裡停止?沒人知道答案。人生不會給機會讓你修改病句的,因為它本來就是一篇充滿了遺憾的文章。

  做過一件事,後悔了,就只能拚命做好下一件事來彌補這件事所造成的傷害。有句話,體會很深:我們浪費的不是時間,而是我們自己。時間在悄無聲息的流走。每一秒都在飛速流走,走在青草上,飛在空氣中……

  時間是消無聲息的,人世間沒有人不走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難的事。但在途中要和困難作鬥爭和時間賽跑。每天都要和它賽跑,因為怕被時間淘汰,只能不顧一切的向前沖,即使碰得頭破血流也不後悔,因為奮鬥過,因為體會到了過程中的美好。

  珍惜了時間就勝利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楊帆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