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會珍惜6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會珍惜 

  有一片樹葉,渴望着自由地飛翔。一陣風吹過,它如願以償,在空中快樂舞蹈,隨着時間的流逝。它最終落到了地面。是啊!快樂總是短暫,這就需要我們珍惜。 

  冬天到了,雪花飛舞,給大地添上一件白絨絨的衣裳。我坐在窗前,眼睛總是注視着幾個小孩、他們時而打雪仗,時而堆雪人,時而滑冰……他們忙碌着,收穫着,並快樂着。笑聲在他們周圍蕩漾着,從未離去。“嗨,看什麼呢?”我的好朋友托尼說。他順着我的目光望去,心裡似乎有了答案:“是不是很懷念那段時光?”我點了點頭,“是啊,都怪我當初沒有好好珍惜,現在真的很後悔。”說完我不免嘆了口氣。坐在那裡想着過去的事情。“天涼了,來,把這件毛衣穿上,免得着涼。”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恢復充滿活力的我。“走,打球去。”托尼說道。“OK,走吧。”望了窗外最後一眼。 

  “叮鈴鈴……”放學鈴聲響了。有的同學會說:“終於放學了。”有的會說:“怎麼這麼快就放學了。”是啊,怎麼這麼快呢?是,就是這麼快。還記得那句經典台詞:“人生可短暫了,眼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人生就是這樣短暫,所以我們要珍惜。 

  我們處在人生的花季,我們充滿着朝氣,充滿活力。但你想過沒有,若干年後,我們還能做什麼。  

  我們總愛和父母頂嘴,你是否想過,他們年紀大了,歲月把他們的雙鬢染白了,時間的流逝讓他們變得滄桑。若干年後,我們或許已經不在了。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懂得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讓我們的人生煥發光彩。充滿活力。不要後悔當初。去珍惜吧。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