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珍惜5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會珍惜 

  只有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的同時,去追求更好的人,才是真正的智着者。 

  ————題記 

  一位年近半百的老智者去參加訪談節目。採訪中,記者問老人怎樣看待擁有的一切時,老人說:“我只看我所擁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我珍惜我所擁有的,不空想我所沒有的。有時,我也會在珍惜現在的基礎上放眼未來。”多樸實的一句話,它道出了人生最淺顯又最深奧的道理。 

  生活中人們往往會忽視那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切,然而,人們一旦失去這些看死平凡的一切后,才會真正感到他們對於自己的價值 

  人應該學會珍惜,不管是平凡的或特別的,忙碌的或空閑的,好的或壞的,人們都應該珍惜,用心珍惜。 

  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最重要的是珍惜上天賜予我們的金色的華年,用幾金色的光陰去作一些有意義的事。並珍惜它。而不是浪費光陰,虛度年華。當你不知不覺浪費了整個青春后,驀然回首,才發覺當初浪費掉的歲月是多麼美好。可想回到那一時,卻永遠不可能了。所以,為了以後不必要的後悔,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現在。 

  人不能沒有追求,但在追求的同時,也應當學會珍惜。若一個人一生都在追求、奮鬥,而沒有珍惜任何,他會幸福嗎? 

  朋友,學會珍惜吧!珍惜時間,珍惜機會,珍惜親情,珍惜現在。並在閑暇之餘想想自己是否因奮鬥而忘掉了珍惜?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