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家人的淳樸350字作文

老家人的淳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和爸爸媽媽在上一周的周末回了一次老家,因為平時學習時間十分的緊湊,我已經差不多一年都沒有回去了,這次回到老家,給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老家人的淳樸。

  我們剛剛進村,大爺和大娘們就在村口的大樹下等着我們了,他們開着干農活時候用的電動三輪車,一看到我們到了,就趕緊把我們迎回了家。到了屋裡之後,他們就問我想吃什麼,因為我平時不怎麼回家,對於他們也不是很熟悉,於是我就十分靦腆的搖搖頭,表示我什麼也不想吃。大爺局促的笑了笑,就問我爸爸,爸爸說,小孩子,不用管她,切幾塊西瓜就好了,大爺於是就趕緊去給我切西瓜了。

  我看着大爺的一舉一動,覺得他們真的是太淳樸了,雖然我因為害羞沒有和他們怎麼說話,可是我打心眼裡喜歡他們。

老家人的淳樸 標籤:淳樸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