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小學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小學生活作文500字


  夏天到了,校園裡的小樹隨着夏天的腳步,開出了花朵。一朵朵淡紫色的花朵像繁星一樣點綴在茂密的綠葉間,撿起一朵落花,花兒的香味撲鼻而來,它告訴我:又過了一年。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小學的條路將要走到盡頭,我在着學校已經走過了六個春秋。

  小時候,一二年級,我們上學就好像是在娛樂,沒有責罵和白眼,沒有冷漠和孤獨,就連上課玩橡皮泥被老師發現也不至於被趕出教室。我的眼睛里總充滿了幻想、疑問、和快樂,那時的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總是充滿了歡笑。

  到了三四年級,我們就被迫開始重視這兩個字——學習。看電視看着看着就被推到了書本前,玩電腦玩着玩着就被拉到了桌子前,有時禁不住要發牢騷,一個巴掌就扇過來了。隨後就流一長串“金豆豆”。面對一切,我們只能無可奈何。

  到了五年級,就不僅僅是在給自己學了,全家人都緊盯着我的一舉一動,電視、電腦只能在星期天碰,要是表現不好,就被撤免了,有苦不敢說啊!可在學校,漸漸的,學習不再是一個困難,我們已學會了學習,輕輕鬆鬆地聽、讀、寫、背,原來,這就叫“苦中作樂”啊!

  不知不覺中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就要告別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和熟悉的母校,去開始另一種新的學習生活了,心裡有說不出的依戀與不舍,我想無論走到哪裡,五彩繽紛的小學生活都永遠是我心底最美好的記憶。我愛你!我的母校!我的小學生活!

  六年級:順其灬自然


2、我的小學生活作文500字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也由一個懵懂幼童成長成了一個翩翩少年,回味六年來的經歷可謂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其間有許多許多最值得我珍惜和回味。

  記得我剛入學時大多數同學都不認識,起初連名字都記混了。在這陌生的環境里,我還鬧出過不少笑話,記得有一次上學眼看就要遲到了,急急忙忙往教學樓里跑,也沒顧的看清門上的牌子推門就往裡闖,等進了教室門一看可就傻眼了,老師---陌生的面孔!同學---陌生的面孔!同樣的異樣目光看着我,登時我的腦袋就大了,糟啦!我走錯教室啦!我狼狽地拉開門往外逃……,那個尷尬勁今天還記憶猶新。

  從aoe到文情並茂的散文、記敘文、唐詩,我曾經在語文的天地里聆聽張老師那詩情畫意的講解,感悟文學所特有的優美意境;從123的簡單阿拉伯數字到xy的一元一次方程式,我也曾在數學課上迷上了朱老師循序漸進的思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種講道解惑的學習生活。在不斷的背、寫、算中我們經受了多次的測試與訓練,終於我迎來了最後學年的期中考試,面對這次全縣的統考我一點也不緊張,相反卻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因為我已做了充分的準備,當我拿到試卷時,心理很踏實,一串串數字,一行行文字,不斷從我的筆下流淌到試卷上,我也真正體會到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深刻的含義,明白了“梅花香自苦寒來”的寓意。


3、別了!我的小學生活作文500字


六年的過山車坐到了盡頭,這匆匆時間如蒙娜麗莎的微笑,轉瞬即逝……那記憶猶新的校園裡,有一串串活蹦亂跳的小腳印,有一個個天真無邪的笑語,更有一份份珍貴的師生情,同學誼 …… 

  那載歌載舞的校園裡,處處布滿了我的腳印…… 瞧!那在操場上和風兒玩耍的人是我 ; 看水池邊小鴨子盡情戲水的人是我; 與同學笑語連連的是我 ;把自己想得變化莫測的是我;在課堂上羞羞答答的是我;在教室里做“ 笑話廣播”的是我……校園裡,有我的酸甜苦辣,有我的五味俱全的生活 …… 

  校園裡,也充滿了我與夥伴的歡歌笑語 ……瞧!俺 給同學起 外號了!我炯炯有神的眼睛靈機一動,給孫倩起了個“酸酸草莓”,張倩叫“珊瑚礁”,胡悅叫“丫丫奶糖”,黃靜文叫“小辣椒”,張璐瑤叫“肥鰱魚”……她們聽了都情不自禁的笑得前俯後仰,為 了這個希奇古怪的名字還想揍我一頓呢!還有一次撿石子,可我對 此卻一竅不通,每次這石子都被弄得在空中跳舞, 每次落地都摔得四分五裂!有時石子落在夥伴的頭上,惹得她們七竅生煙。可最後教室里沸騰的還是流光溢彩的笑聲……我的小學生活就是這樣快樂! 

  還有那如陽光雨露滋潤我們的老師,在我們的心裡播下學習的種子, 慢慢的生根發芽 、開花結果。是老師讓我們在挫折與成功中勇往直前;讓我們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得到滿足; 讓我們把一個個問號拉直變成感嘆號!謝謝您老師! 

  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

4、我的小學生活作文500字


時光老人的車輪慢慢前進,身後那深淺不一的印記中,蘊藏了多少的快樂,夢想和希望,幾十天後,我將是一名六年級學生,逐步由幼稚走向了成熟,我的小學生活永遠值得我好好珍藏,品味。 

  小時候,一二年級,我們上學就好像是在娛樂,沒有責罵和白眼,沒有冷漠和孤獨,就連上課玩橡皮泥被老師發現也不至於被趕出教室。我的眼睛里總充滿了幻想、疑問、和快樂,那時的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總是充滿了歡笑。 

  到了三四年級,我們就被迫開始重視這兩個字——學習。看電視看着看着就被推到了書本前,玩電腦玩着玩着就被拉到了桌子前,有時禁不住要發牢騷,一個巴掌就扇過來了。隨後就流一長串“金豆豆”。面對一切,我們只能無可奈何。 

  到了五年級,就不僅僅是在給自己學了,全家人都緊盯着我的一舉一動,電視、電腦只能在星期天碰,要是表現不好,就被撤免了,有苦不敢說啊!可在學校,漸漸的,學習不再是一個困難,我們已學會了學習,輕輕鬆鬆地聽、讀、寫、背,原來,這就叫“苦中作樂”啊! 

  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留給我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確實,學習就像賽跑,時刻都要衝刺,我們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一定要跑出自己的速度,跑出自己的成績!

5、我的小學生活①作文500字


我的小學生活,有時快樂,有時悲傷。 

  我的同學們:嚴雯興(河馬大姐)、金茂(金茂大廈)、陸子陽(辣子陽)、龔圓媛(撒尿丸子)、殷濤(殷桃小丸子)、陳倩倩(陳欠錢)、黃嘉旎(黃咖喱)、李傑(李白)、張弘陸(張葫蘆)、鄭康佳(上好佳)、蔣婷婷(蔣婷子)、謝曉峰(謝大便)、陳芳(解方程)、黃邦興(黃毛鴨)、楊悅(養老院)、沙娜(沙拉果醬)、張齡之(炒栗子)、沈自立(沈籽粒)、鄭愛萍(老太婆)、王晨浩(妄稱浩牛)、黃治(猴子)、王昕昱(妄心魚)、陳海艽(趁海椒)、孫詩琪(沙琪瑪)。 

  現在,我快要畢業了! 

  記得在一年級時,我還是一個小丫頭片子! 

  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在我三年級時,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我的同學,XXX很自私! 

  常常在老師面前說別人的壞話! 

  自己的缺點視而不見! 

  如果別人今天穿了一件衣服比她好看,她就說:“你很愛美,所以今天穿這件衣服,其實你這件衣服好難看!唉~~我該怎麼說你呢!愛臭美!” 

  而老師對她也很偏心! 

  選班幹部時,就指定她! 

  老師好傻啊! 

  而她呢! 

  家境不太好,母親一月賺1000元,父親一月賺1500元! 

  而她的零花錢,一個星期100元! 

  這是為何! 

  因為她家的親戚都住在國外! 

  一個星期最起碼買十來支筆,都是一支幾十元的! 

  老是拿來炫耀! 

  唉………~ 


6、我的小學生活作文500字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也由一個懵懂幼童成長成了一個翩翩少年。

  記得我們曾一群的跑向操場的草坪上不顧形象地吃着那5毛一包的零食、指手畫腳的聊着天,在常人看來我們的行為似乎顯得可笑幼稚,甚至在一旁的小孩子都忍不住嘲笑我們。這寒酸么?不覺得,只覺得是在擁抱簡單而明亮的快樂!

  記得我們如何在天台上瘋玩雪仗。我們總是倉促的滾好雪球去迎接挑戰,可即使被雪球砸到了也不會有任何怨言,只是像快樂的小鹿一樣在雪地里奔跑、跳躍。

  記得我們曾充滿童心的玩着真心話大冒險,可每當遇到那些難以啟齒的問題和無法完成的挑戰,我們都會厚着臉皮滿足其他的同學,即使你耍賴,他們也笑着pass。

  記得我們上課時遇到不嚴肅的老師總是開一些無關痛癢的玩笑:喂!你鞋帶散了,哈哈,騙你的。可若是老師一句話不說,生氣的在哪兒站着,教室很快就安靜下來了。

  記得初來22的場景——陌生、不愉快、紛爭。可是如今,這些似乎已經失去了意義。現在,只有我們下課時的嬉笑。

  困了一起趴在桌上睡覺、餓了一起吃零食、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們一起糾結、夏天一起喊熱一起埋怨學校。等到了以後,當你們看着一些相似的稚嫩面孔時,你們會不會想起曾經一起瘋過的我們。多年以後、聽着某首歌、你會不會想起一起鬧過的我們。

  沒有比現在更單純的生活,沒有比同學更純真的微笑,沒有比學校的日子更值得回憶。

  初一: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