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至媽媽的信1500字作文

至媽媽的信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四的感謝任務,你是我的首選。所以,這感恩信是你的!

  護袖次數多了,也就沒什麼稀奇的了!但,這至少也是一張靜梅的卡紙,沒什麼裝飾,但,只想表達,我懂你的左右付出。藉此機會,親愛的,謝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轉走讀之事

  至於這次的大事,謝謝你可以站在我的角度為我着想,其實,雖然我不喜歡每天晚上聽他們的呼吸聲,但我喜歡每天早上的早餐,雖然我不喜歡每天晚上聽他們說夢話,但我喜歡每天早上的晨跑,雖然我不下混每天晚上看見阿姨忽的走過的恐怖的背影,但我喜歡英語老師升到的講課,每天晚上是難熬的,但每一天都是愉快且充分的!

  親愛的,不用再為這件事煩惱着!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沒有後悔選擇這樣的學習,我在這裡失去了很多,但我也在這裡收穫了很多!

  這一條除二對於我來說是真心的坎坷的,至少要轉走讀這事是這些坎坷之一!但我想,幸好不是平坦的,否則就體現不聊這些酸甜苦辣!

  謝謝!這次轉走讀也給我帶來了很多感動!你太偉大了,竟然想得出每天接我上學放學!你知不知道,我心酸!可以教你傻逼嗎?這樣做,值得嗎?你這個傻逼,你讓我怎麼回報!你太不一樣了,竟然和其他的愛媽媽想到不一樣,能支持着我!謝謝!我不想辜負這麼一位傻逼的付出!

  感恩季,我想你,我那平凡的媽媽說WAN~@!我愛你!

至媽媽的信1 標籤:寫給媽媽的信作文 媽媽的信作文 給媽媽的信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