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苦咖啡900字作文

苦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回首往事,我把那段時光稱之為咖啡旅程,它有着咖啡的苦澀和濃郁,它沒有鮮活的色彩,香甜的味道,但我相信它仍耐人尋味,因為它顯現出我咖啡色的心情,我是一個半妖,雖然擁有法力,但留不住記憶,我害怕時間就像空氣讓咖啡失去香味一樣沖淡我的記憶。

  有一種苦澀叫憤怒。

  夜靜靜,我一個人站在天堂穀穀頂,望着遠方,用心去撥動記憶的琴弦,奏出不堪回首的往事,一個令人心傷的音符躍入我的腦海。“你這個怪物,妖界的臉都被你丟盡了,你的出生就是一種錯誤,你的父母就是這錯誤的作俑者,你滾,快滾。”那個傳說中脾氣好的不得了的妖王,跺着腳,揪着鬍子,一臉怒氣的將我逐出妖界。我承認我屬於下種族——半妖。但我有錯嗎?種族不是由我來決定的,我沒有選擇的權利,我父母有錯嗎?他們愛對方勝過愛自己,梁祝化蝶、孟姜女尋夫、牛郎織女鵲橋會七夕也不如他們的愛震撼天地,可是,他們為什麼必須像太陽和月亮一樣彼此追逐,彼此看不見對方?難道只因為他們一個是人,一個為妖嗎?我,我真的錯了嗎?不,我沒有錯,是你們太過於迂腐,我恨你們,恨這片領土,恨這裡的一切,我將不再回來。

  有一苦澀叫失望。

  一個令人心痛、絕望的音符在我耳邊迴響。“打死它,它是個樹妖。”“對,打它,狠狠地打。”“……”不小心現出原形的我倒在地上。一群面目猙獰的人類圍着我拳打腳踢。然後把我扔下萬丈懸崖。昏迷中,我聽見了人類刺耳的笑聲。難道人類和妖精不能和諧相處嗎?我付出了真誠,為什麼得到的卻是慘重的代價?我是一個不吃人、不害人的妖精,為什麼人類總是用嫌惡的眼神看着我?他們每個人都得到過我的幫助,可為什麼大家都如此的討厭我?呵!我笑,笑自己太愚蠢。人類的世界無論有多大,終究是容不下妖的。

  有一種甜,沉睡在咖啡底。

  往事像水晶一樣被時間用絲線穿在一起,微風拂過,便叮咚地搖曳出憂傷的樂曲。許久,風止、曲終,從回憶中醒來的我躺在鮮花盛開的草地上,抬起手臂,用畢生的力量在半空中畫了一道封印,讓靈魂沉睡在這裡,至少我不會再痛苦,不會再憂鬱。一道金光劃過天際,我的眼瞼越來越沉重,在快要閉上的瞬間,我彷彿看見自己正躺在綠草如茵的地上,傾聽着微風私語,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沉睡在天堂谷的谷頂——離幸福最近的地方……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第二中學八年十一班:楊鑫



苦咖啡 標籤:苦咖啡作文 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