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苦咖啡的餘味600字作文

苦咖啡的餘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香濃的純正咖啡,當你的舌尖初次接觸時,必定是苦苦的,但當你喝完整杯苦咖啡時,會發現那苦苦的味道全都變成了剩下的餘味,很甜,讓人意猶味盡…………

  這是苦咖啡,也是生活,初三的生活。

  緊閉雙眼,努力打開記憶的閘門。一個個帶着恐怖分數的試卷,將我帶入了無限的痛苦之中。如果努力的結果只有這樣,還不如就此放棄。初三的學習很緊,壓力很大,我常常會有這種想法,從而放縱自己,而往往結果卻不盡人意。不過當一個個堅定的眼神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才知道我的道路在前方,我不應向後墮落。“別灰心!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一句話,甜蜜湧上心頭。雖然軀體仍舊痛苦,但我感覺心靈很甜,它包容了所有的苦,將它們轉化為無限的甜,我真的喜歡甜,感覺真好!

  孤獨是我的影子,每當夜晚將我環繞。特別在這無聊難耐的日子中,我倍感痛苦。周六夜晚,一陣陣清脆的電話鈴聲,將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與同學的學習交談,談論古今中外,不能說是一種無聊的消磨,因為它帶給我的是無限的甜蜜。或許晚上可以省去用蜜來沖淡痛苦。一陣陣爽朗的笑聲,會觸動心靈的無數次蕩漾,甜得讓我很快入睡。

  一個眼神、一句話語、一陣笑聲,給苦澀的初三贈與了甜蜜,給我的記憶銘刻上了一段快樂甜蜜的歲月。

  我喜歡初三的生活,就像喜歡苦咖啡一樣。人們往往會感到初三是痛苦的、無味的、但有了朋友,初三將增加了調味劑,甜甜的,可以麻醉痛苦,就像是苦咖啡的餘味,讓我人意猶味盡,不禁深深陶醉於甜蜜的幸福之中……



苦咖啡的餘味 標籤:苦咖啡作文 咖啡的滋味作文 咖啡的味道作文 咖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