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苦咖啡600字作文

苦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咖啡有苦的,也有甜的,大多數人不喜歡苦咖啡,但我是我的最愛,我認為咖啡越苦越耐人尋味。

  我有一個表哥,表哥父母關係並不好,因此離了婚,表哥跟他媽媽去了烏魯木齊,他媽媽大概挺狠我們吧,很少我們聯繫。

  有這麼一天,表哥終於來看我們了,我外婆和他爸高興得不得了,帶表哥買着買那,費盡心血買了一套衣服,一雙鞋子。到回家時路過超市便去,買點吃的。表哥也喜歡苦味的咖啡,去給自己買了一罐,給我也買了一罐。這是一種極苦的雀巢咖啡,因銷量不好,所以只有好家園有賣的。

  到家了,我坐在餐廳的椅子上,頭微微向後一仰,十分安逸的品嘗起來,表哥就坐我對面,我家餐廳燈色是暗黃的,加上沒啦開窗帘,讓人感到凄涼、孤獨。我很悲傷的問表哥,以後會來嗎?他搖頭道:“不知道,明年可能還來吧。”“可能”一詞認為十分傷心,卻裝作沒有什麼,又問:“不能精確一點嗎?”他沒說話只搖了搖頭,我見他這麼肯定,心情失落到了極點,我默默抿了一口我的苦咖啡……

  記得兩年前,我去表哥家玩。表哥家前有一堆雪,我們用它做堡壘,打雪仗,好不快活。當時我們約好以後每年都過去玩的,可是……

  回到現實,仍是沉默,我嘗了一口我最愛的苦咖啡,還是那一罐雀巢苦咖啡,可這次卻嘗道了前所未有的苦。

  表哥回去了,離現在也有一年多了,卻再也沒見過了,這讓我深深體會到朋友多重要。

  我現在再不想喝那種苦咖啡了,都喝甜的咖啡了,可那苦味我卻永遠忘不了。



苦咖啡 標籤:苦咖啡作文 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