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暖暖的父愛1000字作文

暖暖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課堂上,老師在和同學們談論爸媽做什麼工作的時候,同學們踴躍的舉手發言:“我爸是工程師。”“我爸是老師。”……我把頭埋下去,用書遮擋着。盼望着快點下課。這時,老師走到我面前說:“你爸是做什麼的?”我站了起來,雙腿直發抖。見我沒吱聲,同學們紛紛說道:“說啊!”“是啊!啞巴了?”……我把視線轉向老師,老師嚴肅的表情讓我恐懼。“我爸是……是……”我說不出來。同學們又說:“你擠牙膏啊?”“我爸是……是……是一個清潔工”此時,全班哄堂大笑,我看到一個個嘲笑的眼神向我投來。只有一個人沒笑我,那就是老師。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落下來。 

  終於挨到了下課。 我拚命的奔跑到了家裡。“回來了!”爸爸在家看電視,我沒理會他,走到房間里寫作業。爸進來說:“怎麼了?誰欺負你了?爸幫你報仇!”"沒有!"我僵硬的說,甚至看都沒看他。他也沒再問什麼。

  周末,刺眼的陽光 斜射人我的床邊。我聽到同學在叫我的名字。她說讓我出去玩,我答應了,急忙吃完早餐,下樓去。 路上,我和朋友牽着手,彷彿有說不完的話。正當我們聊的正開心的時候,一個穿着清潔服,拉着清潔車的中年人在前面的垃圾堆里鏟着垃圾 。在這炎熱的陽光下,他的每一個動作彷彿都很吃力。驀然,他抬起頭朝我們這邊望來。“醒醒……”他不停的叫着我的小名。為了不讓同學知道他就是我爸,我拉着同學從他面前慌忙的走去。根本不理會他的感受。 晚飯時,全 家圍着桌子吃飯,我盡量埋頭。“今天碰到我怎麼也不打聲招呼?”爸問。我迅速吃完飯,回到房間假裝寫作業,我沒敢回答爸爸的問題。 早上,我拿起書包就趕往學校。走到半路上,我忽然想到了昨天看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糟糕!我今天忘了帶雨傘!”我自言自語的說到。 天有不測風雲。果不其然,窗外下起了大雨。我的心情就像這大雨一樣沉重。 我站在走廊上,望着雨中爸爸和孩子的身影,眼淚又一次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就在這時,一個黑色的身影向我走來。“原來是爸爸!”我感到驚奇,也非常感動,看着爸爸一步一步向我走來,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天哪!我做了些什麼?總感覺爸爸剝削了我的尊嚴,是這樣嗎?我清楚的明白我做錯了我是個壞孩子!我對不起爸爸對我的父愛! “傻孩子,怎麼也不帶傘?”爸爸埋怨道。“忘了,對了,爸爸,明天開家長會,你可以定要去哦!”“好啊!”看到爸爸開心的樣子,我感到非常的愧疚!

  此後,我再也不會因為別人嘲笑我爸是個清潔工而感到沒尊嚴了!偉大的父愛是任何語言都阻止不了的!

暖暖的父愛 標籤: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偉大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