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感受初三作文

感受初三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感受初三作文800字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是一個初三的學生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回想起自己以前的那些無知,真的好可笑!

  初二的我曾想過放棄學業,與丫頭們開開心心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一起組成組合。14歲的我,跨進了初三的大門,曾經只顧瘋癲的13歲,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為了彌補13歲所犯下的過錯,14歲的我必須努力,必須加油,放下所有,用全部的心血來為中考奮鬥,為人生的第一個目標搏鬥。

  初三的我如同一匹披着戰袍的戰馬,在無奈下,被迫釘上掌釘,踏上這個血腥的戰場,看看其他同我一樣的,在無奈中拼搏,廝殺的同伴,我也毫不猶豫地加入了,拋下了所有,用盡全部去贏得最後的勝利,就算是筋疲力盡,我也不能有絲毫懈怠,為了彌補過錯,我的付出將要比同伴多出幾十倍!也許我會倒下,也許最後的勝利不屬於我,但是,我努力過就不會後悔。曾記得有人跟我說過:“如果你有一個目標,你努力了,但沒有實現,你不會後悔;如果你有一個目標,卻從來沒有努力過,最後沒有實現,你一定會後悔。”是的,以前的我不覺得,但現在的我卻領悟到了。初三了,真的要加油了!以前的那些,都讓它過去吧!現在,僅剩的一年裡,並不是用這一年的時間來懺悔,而使用這一年的時間來彌補!

  每當老師提醒我說:“初三要加油啊!”,我的心都在滴血,以前從來沒有感受到老師們的關心,父母的擔心,家人的期望,為什麼我以前是那麼的無知,那麼的不知所謂,那麼孤行,那麼叛逆?為了報答他們以前對我的包容與關愛,我也一樣要努力,不管結果如何,都不能再讓13歲的我再次來到,14歲的我要加油,要讓那些不看好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要讓那些曾經暗地否定過我的人大失所望。在這最後的一年裡,我一定要證明給你們看,XX,也不是吃素的!

  最後,我還想對丫頭們說:“對不起,夢寶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同你們瘋癲,再也不能同你們一起開懷大笑了,為夢寶加油吧!你們一定會理解我、支持我、相信我的,對嗎?你們也是一樣要加油,在這彼此沉默的初三里,我們的承諾仍然在,不論時間長短,相隔多遠,我們的丫頭情仍在!”

  夢寶,我相信你,加油!

  初三:孟夢


2、感受初三作文400字


  不對呀,這麼怎麼這麼陌生呢?當我如夢初醒時,才意識到自己已進入初三。

  初到這裡,彷彿進入了荒蕪人煙的麥田。一陣陣孤獨寂寞的風撲面而來,讓你感到心驚膽戰;等你真正融入這個大家庭時,才真正感受到它對你的折磨還遠沒有結束。面對這堆積如山的資料,不記其數的試卷,真叫人惶惶不可終日。想起那些需要背誦的課文單詞,腦中頓時死機---一陣陣翁翁的聲音響個不停。倒是班頭有仁慈之心,派班委在黑板的右側貼上了距中考還有200天的字樣,來給我們減壓。

  盼望已久的星期天終於來了,我邁着輕柔的腳步緩緩地來到客廳,打開29寸那台彩電,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不料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父母鄭重的說:快中考了,怎麼還看電視,快回屋學習去!唉,我也只能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那人間地獄續寫哪天邊無際的苦學生活。

  寫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一首歌:書包最重的人是我,作業最多的人是我,怕上學的人是我,作惡夢的人是我,沒有快樂的人是我,暈頭轉向的人是我,睡的晚的人是我,醒的早的人是我。也許這首歌表達初三感受最合適。

  總之,初三的感覺就一個字累,到什麼時候就輕鬆了呢?待到中考結束時。


3、感受初三作文700字


還沒有細細享受初一初二和煦的陽光,時間老人已把懵懂的我們帶進了可怕的初三。 

  如果說初一我們是小孩,初二是不知愁味,那麼,初三就是一首難唱的歌。 

  初三是一種沉重的壓力,沒有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告別了車馬炮前的苦思亂想,失去了假日的休閑時光,去理會外面稀罕美麗的雪景。課餘,很多同學都一頭扎近書堆,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儘管看不到知識的彼岸,可眼前日益開闊的天空,使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嚮往。作為將要畢業的學生,父母眼中的希望,幻化成前程與未來;老師的告誡,暗示着初三的重要和非凡。我深感責任的重大,任務的艱巨,怕父母的眼神由期待變為失望的那一刻的到來。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也只有通過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來使自己心裡上得到安慰。 

  初三是一種永無止境的付出。課餘,我也常常托着下巴幻想着自己美好的未來。我也懂得,如不付出心血與汗水,坐地等花開,那也只能永久的成為不現實的夢。所以我們必須為自己的夢想而付出! 

  初三是一種無聲無息的成熟。對自己多了幾分苛刻的要求,對崎嶇的旅程多了幾分跋涉的信心,對驟然襲來的風暴多了幾分承受的勇氣。積極進取,奮力拚搏,這便是初三給我們人生第一次選擇時最深的教誨,也讓我在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中,深刻地體會了成長的滋味。 

  初三不是分數的奴隸, 分數對於初三的學生來說就是上帝,他們都是虔誠的信徒,為了上帝應當赴湯蹈火。但是我們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我們的上帝! 

  我們奮鬥在初三,我們成熟在初三。我們堅信,走過初三之後,一定會如老酒一樣香醇,如蜂蜜一樣甘甜。 

  初三是辛苦的 ,但我們必須承受這份辛苦。因為它們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它關係到我們人生的前程。父母和老師都期望着我們。我們只有以持之以恆的毅力,積極向上的精神,永不言敗的信心去拼搏,這樣,才能在中考中展示我們的能力。

4、感受初三作文700字


  轉眼之間已從懵懂的初一步入了熱烈的初三,初三的日子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初三是緊張的。它已是初中長跑的最後階段,雖然還沒有到中考前的最後衝刺,但拼搏的氣息已很濃很濃:平時輕鬆的嬉鬧沒有了,轉之而來的是討論題目的爭論;平時的閑空沒有了,轉之而來的是與各種試卷的較量;平時的散漫沒有了,轉之而來的是緊張的課堂。

  初三是無奈的。都說十五歲是“花季”,是一個放飛的年代,而十五歲的我們卻是戰士:是與時間、與考試成績作戰的戰士。下課的鈴聲響了,數學老師終於停止了“絮叨”離開了教室,剛想鬆口氣,物理老師又已夾着試捲走進了教室。化學老師又說要準備測驗了。

  初三是關鍵的。有人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激流勇士,學習成績平步青雲。他們成了老師、家長的寵兒。也有人因學習成績差而放棄了進取,他們開始自暴自棄,“不務正業”。他們就成了所有關心他們的人心裡放不下的“石頭”。初三是具有決定意義的一年,是力爭上遊,還是自甘墮落;是準備吃一年的苦,還是後悔一輩子,就看初三你怎麼做。如果你堅持、你刻苦,你就成為贏家;如果你放棄,你可能將成為一個永遠的輸家。

  初三是苦,初三是累,可是初三也很精彩。初三繁重的學業,可以更快地增長我們的知識;初三激烈的競爭,可以激發我們的鬥志;初三眾多的考試,可以訓練我們的心理素質。更重要的是,在初三熱烈而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們看到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小時候對未來的憧憬,變得離我們更近,更實際,它正帶着希望的光芒迎着我們走來。

  初三,我們要學會堅持,要學會忍耐,要學會刻苦。初三要學的知識很多,要學的道理也很多。初三正是我們學習的時段。初三是個成熟的季節,是我們收穫的日子

  初三是我們云云學生人生旅途中的一個重要站台,下一站能否上車到達目的地就要看這一次的表現了。我們努力吧,為共同的目標。


5、感受初三作文700字


  金秋九月,金桂飄香,在這個美麗如畫的季節里,歲月的書又匆匆翻過一頁,於是,我踏着快樂的腳步,迎來了我的新學期。

  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初三學生,初中的旅程我已走過了三分之二,回首起這兩年的歷程,我不得不感嘆時光荏苒,並且有種昨天才踏入中學,今天就變成了初三學生的錯覺。

  進入初三,就是進入了畢業班,這就意味着此後的一年時間裡,我都要用自己的努力為中考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因此,緊張的學習成了初三生活的主旋律。開學的時間還未滿一個星期,我就感覺到了自己正處在緊張的氛圍下。不僅學習難度加大了,老師講課的進程也變快了。同學們都不敢再和以前一樣懶散,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去。上課的時候認真聽,並拚命做筆記,生怕漏了什麼重要的知識要點;回到家后,還要背誦語文課文,英語單詞,物理公式,化學公式。正如我們的班主任所說:“時刻都要為考試而準備着。”

  初三的生活雖然緊張,但它並不是一張平淡乏味的白紙。在課堂上,老師為了緩解我們的壓力,經常用輕鬆幽默的方式逗得我們開懷大笑;課間,我們和自己的同桌說說笑,或是討論一下問題。這些簡單的快樂如同調味料將初三生活變得更有滋有味。有時候還會發生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趣事,這使得我對初三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期待。

  初三的生活也是關鍵的,它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轉折點。以後的日子是變得更美好,還是留下遺憾,就要看我們今年努力拚搏的成果。初三的生活就像激流,只有力爭上遊勇往直前,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初三是人生中值得銘記的時光,所有發生在初三的酸、甜、苦、辣的事,都是值得收藏的回憶,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它,讓每一個為夢想奮鬥的日子,都變得意義非凡!

  廉江中學初三:李曉林


6、感受初三作文600字


  感受初三

  剛送走炎熱的夏,秋天就緊接着跟來,才告別快樂的初二,初三就踏着快節奏的拍子走來。於是我知道,最令人頭疼的初三終於來臨了。

  告別了知了聲,我們走進校園,帶着一些激動和期待,甚至還有些欣喜。你聽,琅琅讀書聲從四周響起,每個人的目光都很堅定,帶着嚴肅的神情,似乎怕錯過了什麼,不敢鬆懈。

  下課後,很多人都坐在位置上,全神貫注地複習,耳畔傳來筆尖在紙上滑過的沙沙聲,攪拌着風扇轉動的呼呼聲,在教室里向外散開……

  初三的生活並不全是緊張的,中午吃飯時,累了一上午的學子們爭先恐後地奔向食堂;有的並排着走,有說有笑地談論着,放鬆了全身,心情也覺得舒暢了,友情就在這中間慢慢溢出,不經意一瞥,一旁的花朵開得正艷……

  到了初三,晚自習也是必修課,天黑以後,教室里暗黃的燈一盞盞地亮了,照亮了整間教室,也照亮了每個人的心。外面的風一股股地吹進來,躍過臉頰,跳過書桌,像是在和學子們輕輕聲訴,說著什麼。這時候的學生們,心裡邊也是涼幽幽的,縱然肩上的壓力再大,這時也化為烏有,心裡邊全是滿滿的愉悅。皎潔的月亮悄悄地爬起來,靜悄悄地望着我們笑,並慷慨地撒下月光,祖國的未來啊!你們不能被困難打倒,面對它挑戰它,你們的手裡握着的全是我們的希望……

  感受初三,我看到了它的甜也看到了它的苦,人生百味,有壓力有挑戰,有驕傲也有快樂,這樣的初三生活才是最好的!

  重慶江津區幾江中學初三:李玲


7、感受初三作文500字


歲月如流水來去匆匆,還沒來得及細細享受初一、初二的快樂時光,時間老人就已經把我們領進了可怕的初三,生活的節奏將變得忙碌起來。 

  初三是沉重的。我們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在下課那短短的十分鐘內,我們一頭扎進書堆,同學們的課桌的書堆得像個“小山”似的,作業似乎永遠都做不完。作為快要畢業的學生,我深感責任的重大,我不想讓父母眼中的希望變成失望,因此只有奮發圖強,才能給我們的心靈以慰藉。 

  初三是拼搏的。在這樣一個競爭力極強的社會,在我們人生中的重要轉折點,等待我們的,只有拼搏。如不付出汗水和努力,坐地等花開,那隻會成為一個永遠不能實現的夢。所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 

  初三是成熟的。我們對自己多了幾分苛刻的要求,對人生的旅途多了幾分跋涉的信心,對襲來的風暴多了幾分接受的勇氣。在我們努力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深刻的體會了成長的滋味。 

  初三不是分數的奴隸。分數就是上帝,為了上帝,我們赴湯蹈火,當然,我們還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上帝。面對着中考的壓力,升這的壓力,同學們都十分的重視,也十分的投入。知識的光環總是在我們的教室上空,校園上穿梭、旋迴。 

  初三固然辛苦,但我們必須承受這份辛苦。我相信,只要我們有持之以恆的毅力,積極向上的精神,永不言敗的信心,就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

8、感受初三作文500字


  初三,是個告別個性,既而用希望與努力苦盼灰色后的紅色的時節。在匆匆歲月中,我們都在等待着勝利的紅色向我們迎來。在這灰色的時期我又在尋尋覓覓中,捕獲了種種其他的顏色。

  藍色我想起了學校那一排排的課桌。往日的課桌文化與那一個個彈來彈去的硬幣以不復存在了,現在的課桌都被一本本厚重的書壓的快喘不過氣了。我們一個個都失去了往日的童真,換來的只是苦澀與無奈……在這苦澀與無奈中我又找到了快樂,挑戰自我的快樂。

  綠色我想起了學校那一小片供我休息的小庭院。曾幾何時,我拿者四國棋與同學在那廝殺,現在的我有時只有捧着一本語文書在那啃古文而已;曾幾何時,我同同學在那追逐、嬉戲,現在的我有時只能輕觸那稍許渾濁的池塘河水,從中尋找到往昔的快樂……在這回憶中我又找到了快樂,自然的快樂。橙色我想起了學校那一個個籃球。與安靜、沉悶的課堂相比,球場的爭霸是以一個側面反映了初三學生緊張的學業生活。那些在考場的競爭,或許以轉化為球場的爭奪。如果你在考場失敗了,那你就在球場大幹一場吧,在每一次的大汗淋漓后的快感與獲勝的自信,相會使我們在考場上的勇氣倍增,更增添成功的把握。在這大汗淋漓中我找到了快樂,自信的快樂。藍、綠、橙代表了我對初三的感受,相信更多的同學會以更多的顏色來形容初三的生活。或許有的人有抱怨,但更多的人是從苦中尋找快樂。苦到頭那就是甜!

  古人云:“苦盡甘來。”不就是如此嗎?


9、感受初三作文1400字


<div> 

<div>初一,充滿着無限的生機與活力,似春天。 

<div>初二,展示着青春的飛揚與搖擺,似夏天。 

<div>初三,多了份睿智的思考與成熟,似秋天…… 

<div>這,一直是同學們概念中的初中三年。但對於我,我的初中生活處處洋溢着春的花香,夏的蟬鳴,秋的飄零,和冬的回憶。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初三的生活。在這個花絮紛飛,收穫果實的季節,我感受了許多。 

<div>(一)感受“無氧呼吸” 

<div>“有氧運動”,是近幾年來風靡起來人們首選的活動。而“無氧呼吸”呢——是我們初三學生每天不得不進行的一項鍛煉!就是這無氧的“呼”與“吸”兩點,它們牢固地連成一線,構成了那看似簡單卻又十分複雜的幾何圖形。我們每天奔波往返於這兩點一線之間,面對如此單調乏味的生活,我開始疲憊。 

<div>我不知道昏暗的天空是不是快要墜落。氧氣不足了罷?要不我怎麼會覺得呼吸急促而快要窒息了呢? 

<div>看看那課桌上一個個立起的書立吧,不大的它竟擠滿了長達1M的語數英等各種課外輔導叢書,什麼《尖子生》《物理課外解答》〈中學生文言文講解〉……一本挨着一本,略無闕處。書堆的高度湮沒了我們揮動着的筆,和筆記本、漂亮的明星卡片,及我們的思考與反抗……他正戴着幾百度的厚重眼鏡奮筆疾書,在書山題海中。忘卻了自己手中的筆、筆記本、漂亮的明星卡片,和他的思考與反抗。赫然呈現在眼前的只是一片汪洋大海:題海,書海!他毅然跳了進去!義無反顧……中考是戰場,分數是永恆! 

<div>是書本,給了我們無盡的知識,我不知道是否會有那麼一天——也是它們用一摞摞難懂繁雜的知識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害怕。 

<div>…… 

<div>一日傍晚,我無意在《新概念》里看到了這樣一句高中生心底的詮釋:“高等動物的無氧呼吸,例如:久置的蘋果。”我悵惘,無奈。無氧呼吸,很快,你是否就會把我也變成一個被氧化了的發黃的蘋果?! 

<div>(二)感受愛 

<div>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朋友,在你年輕的時候,你愛過嗎?縈繞在你心頭的或許只是那份朦朧的感覺而已。但幾年後當你發現自己再也找不那種感覺時,你已不再年輕。”這一小段談心式的隨筆,我很喜歡。在我看來,在初三,這個年輕的時刻,我們每天都在傳遞着一個個年輕的微笑。那充滿了愛。 

<div>難忘那次撥河比賽。哨聲一響,操場上響起了久違了的喝彩聲,助威聲,那一聲聲似乎欲把喉嚨喊破的吶喊,響徹校園半空,久囀不絕,參賽的同學奮袖出臂,望着站在他們兩旁那一雙雙充滿希望與鼓舞的眸子,他們會心地笑了。對着敵人,也對着自己。這是一場友誼的賽事。且把那“比賽第一”都拋腦後吧! 

<div>這是愛的力量。是呀,每日奮戰在那一本本上百頁厚的工具書,和那一場場你死我活、競爭激烈的考試中,我感覺大家似乎已遠遠地偏離了“愛”的軌道,只可依稀遙望那遠去的背影罷了。感謝它,那一場扣人心弦的撥河比賽,又把我們從那膚淺幼稚的理解上拉了回來…… 

<div>初三的生活依舊充滿愛,我們還年輕! 

<div>(三)奮鬥吧 

<div>春、天、秋、冬,這是我初中生活的縮影;成長、成熟、收穫、果實,正是我的感受。如今,初中三年的學習已經結束,這意味着秋天的腳步已盡。那我們的冬天呢?它會令人感到寒風刺骨還是欣慰會心,或是浪漫美好?它會是一幅單純潔白,還是渺茫虛無或是大雪飄飛的畫面?我期待着,我要像那冬日飄零的雪花一般,在空中飄揚,去尋覓,為美好的明天去奮鬥,劃上個完美無憾的句點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