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亂亂的家,暖暖的家1000字作文

亂亂的家,暖暖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怎麼房間那麼亂!簡直是豬睡的地方,你們怎麼那麼懶惰,自己的房間不會收拾啊,苯得像豬!馬上給我整理乾淨” 

  ---題記 

 “小妹啊,你看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啊,我看我們還是快點整理一下吧!”我滿是不情願啊 

 “姐,你說老媽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啊,不然怎麼發怎麼大的火啊”二妹還在一旁玩她的遊戲機。 

 “大姐,什麼是更年期?嘻嘻,對了,剛才老媽說我們是豬耶,哈哈呵呵”最小的妹妹笑得滿臉的牙齒。 

 “喂,她說我們是豬,你在高興什麼呀,當豬是你的志向啊”二妹終於停下了她的工作。 

 “不是哦,如果我們是小豬的話,那爸爸不就是公豬,媽媽是母豬,大姐是大豬,二姐是二豬,而我是小豬嘍!呵呵,我怎麼那麼偉大,能說出這麼有哲學的話啊!”妹妹還處於臭美當中~~~ 

 “好啦,不管是什麼豬,現在馬上給我整理房間!”我終於發威了。 

 看到我扭曲的臉龐,可愛的妹妹們都開始“工作”了,真沒想到我這個大豬比生她們的母豬還管用啊{厄,等等,打住} 

 我也動手開來了,當我看到那個躺在地上的娃娃時,我陷入了沉思;那個娃娃的樣子是一隻老鼠,我的媽媽屬老鼠,那隻老鼠是媽媽上次帶小妹出去買的,小妹在晚上最不敢一個人睡了,而大人們總不在家,我和二妹因為讀書關係,一星期只可以回家一次,所以媽媽買了只小老鼠,她告訴妹妹,如果晚上一個人睡覺時,如果怕黑,不敢睡的話,就抱着這隻小老鼠睡,把她當成是媽媽在和你睡覺覺,此後,妹妹就一直的抱着這隻娃娃睡覺了,晚上再也不怕一個人了,習慣成自然,就連我們和她睡時,她也要抱着它睡,否則就睡不着。莫名間,心裡有一種暖暖的東西、、、、、、 

 我甩了甩混沌的腦袋,小心翼翼的抱起娃娃,把它放好。 

 無意之中,我看到了牆上的十幾張獎狀,恍惚間,幾天前的事又在腦海出現;我們三個孩子和媽媽躺在這張床上,媽媽看着妹妹剛從學校拿回來的獎狀眼裡噙着淚,半似玩笑的說;“小嘉,你看你的妹妹這麼厲害,牆上的都是她們的獎狀,你卻一張也沒有,你羞不羞啊”“哼,誰說我沒有的啊,只是我的帖在另一間房間了”“媽,姐姐是有獎狀,可是都是運動會比賽上得獎的,而且啊,兩張都是倒數第二名哦” 

 我們都笑了,整個房間蕩漾着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笑聲。 

 回過神來,妹妹們不知什麼時候又開始玩她們的遊戲了,而房間還是亂亂的,我卻笑了,很暖很暖、、、 

 “咚”門開了,是媽媽;“哇,怎麼還怎麼亂啊,不說你們是豬還真沒有人回信了” 

 “哈哈哈”媽媽一說豬,我們又笑開了,搞得媽媽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亂亂的家,暖暖的家。

亂亂的家,暖暖的家 標籤: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暖暖作文 溫暖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