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苦咖啡600字作文

苦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學畢業踏入中學的那一刻,我覺得我是我。仍然疑惑我還是我嗎?是!但不是曾經的!是一個嶄新的我。在入步中學后的后兩個星期就迎來了“軍訓”。

  這個名詞在小學時期便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我依然記得第二天的那晚,我們做體能做的爬不起來,心中充滿了恐懼和喜悅。這次我玩我沒有想到,軍訓比原來艱難許多,我們剛到鐵山基地一位同學就被教官罰做體能。這也許只是下馬威!接下來的日子讓我們吃盡了苦頭!

  第一次訓練,先是幾百個深蹲,20幾圈的跑步,和無數詞的爬樓,讓我們精疲力盡。就在軍訓的第二天就有幾位同學回家了。就連吃飯前也要訓我們,訓到我們飯都吃不動。

  在那些天里,我幾乎沒吃下一口飯,只喝了點湯。說實話,不是我吃不下,只是累的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了。(喝下“苦咖啡”)

  但是,軍訓中也有甜的,12個同學同住宿舍在宿舍里,我夢忘記了今天所有的疲勞所有的不快,因為這裡沒有學習的壓力也沒有教官的訓斥,只有無話不談的朋友,同學。在那些日子裡讓原本不熟悉的我們漸漸熟悉起來,成為朋友兄弟。(品味苦中之甜)

  記得我包里的最後一塊奧利奧是被分成了許多瓣大家一起吃的,朋友在小學中六年是朋友,而這裡5天也是朋友。我們曾經在想“要不集體不搞體能了氣氣那個教官?”或者“在走的時候狠狠的罵罵教官?”可是這一切都沒有實現。

  我在這裡歡笑,在這裡哭泣,在這裡跌倒,在這裡爬起。可悲的苦咖啡,卻被我品成了甜。讓我回味這味道我想說“謝謝!來自人生的苦,沒有苦我拿什麼去衡量那些我所經歷的,所沒經歷的,所要經歷的“甜”呢?”

  初一:鄭龍斌



苦咖啡 標籤:苦咖啡作文 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