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份好心情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從快樂的國度走來,捧着鮮花,淌過溪水,嘴裡哼着歌曲,儘管道路是崎嶇的,但是你卻依舊征服了它們。因為,一份好心情,一份成功。

  從前,有一位老婦人,他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是開染布店的,小兒子是賣傘的。於是,老人便產生了這樣的顧慮:晴天她擔心小兒子的傘賣不出去,雨天他又擔心大兒子的布會濕了,客人找他麻煩。有一天,有人對她說:老太太,你們家生意多好,晴天大兒子賣布,雨天小兒子又賣傘,每天都有生意啊。老人聽罷,緊皺的眉頭終於展開了。

  其實,在我們的身邊也不缺少這樣的人,面對考試的失敗,有不少人是十分沮喪的,當成績下來的那一刻,他彷彿覺得天都塌了下來,這個人都“癱瘓”了,一臉失望的看着試卷,對任何人都不理不睬。在他心中,那根信心的支柱徹底倒塌,只剩下一片廢墟。因此,每年的高考過後總有一些輕生的學生。相比之下,另外一些人就要好許多,面對同樣的挫折,他們選擇了一笑而過,並沒有對它特別的在乎,依舊是那樣甚至不久以後他們又什麼都忘卻了,這看似沒心沒肺的做法,其實不然,在他們的心中,成功的烈火早已點燃,熊熊燃燒,勝利的熱潮早已在他們的心中蕩漾。失敗一次,日子就不過了嗎?

  如果用一種顏色來表示好心情,那麼應該是綠色吧,綠色代表這生機和希望。蔚藍的天空下,保持一份綠色心情,你終將會成功。快樂,源自於給自己一份好心情。

  江蘇省淮安外國語初二:周俊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