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我一份好心情800字作文

給我一份好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我一份好心情 

  好心情能給人幸福甜蜜;好心情能使人自信樂觀;好心情能讓人的生活充滿陽光;那麼,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題記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給他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將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假如人人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好心情能帶給我們幸福,能帶給我們零距離,能帶給我們生活的陽光。 

  (一) 好心情帶來的幸福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鳥在樹上自由自在的歌唱。我帶着一份好心情回家。媽媽早已做好飯菜等我,見我這麼晚才回來,有幾分怒氣,她眉頭緊鎖,彷彿馬上要火山爆發拉。我用那好心情送給媽媽一個甜甜的微笑……最終,她被我的好心情感染了,平熄了怒火,露出了笑容,我們一家充滿了幸福的氣氛。啊,好心情能為我們帶來幸福! 

  (二) 好心情帶來的零距離 

  一日,微風輕輕的吹着,河邊的柳條在清風的吹拂下搖動着枝條,我正獨自一人在河邊散步,陶醉於這美好的環境中。這時,一位老奶奶提着籃子從對面走來,“嘭”的一聲,把我從那幽雅的境界中喚醒,老奶奶和我撞在了一起,她的籃子被撞翻在了地上,我忙用好心情帶給老奶奶一個虔誠的問候:“老奶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您有沒有撞傷啊?”老奶奶本有點生氣,眉頭上露出幾分不高興的皺紋,但是感染了我的好心情,心中的火便熄了一半。“行拉,姑娘,下次行走要看着路,不能這樣莽撞拉”說完,提着我幫她拾起的籃子,笑着繼續朝前走去。啊,好心情能拉近我們的距離! 

  (三) 好心情帶來的陽光 

  這次的汶川大地震,四川有許多人們遭到了巨大的災難。其中有些樂觀向上的人們積極去追尋好心情,忍着饑渴和黑暗的壓迫,等待外界的救助,最終他們得救了。由此可見,好的心情能帶來生的希望。啊,好心情能帶給我們生活的陽光! 

  親愛的朋友,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給我一份好心情 標籤: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