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年輕無悔700字作文

年輕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晨風拂過樹林,颯颯作響,那是年輕的呼吸;初陽灑過草地,吹散露珠,那是年輕的暖意;雄鷹仰望藍天,展翅高飛,那是年輕的英姿;彩蝶在花朵中翩翩起舞,那是年輕活力的涌動…… 

  與純真地童年相比,我愛年輕的那份成熟;與圓滑的中年相比,我愛年輕的那份坦誠;與安詳的老年相比,我愛年輕的那份活力。年輕的我們,擁有自己的天地,有鮮花、微笑和燦爛的陽光。 

  我們走入了花季,不再是幼稚無知的小孩,也不再是一切都唯命是從的木偶,我們擁有自己的感情世界,我們開始變得多愁善感,去尋覓自己的思維方式,去尋覓那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我們擁有友情,純真的友情,渲染個柔和的七色陽光。我們有着太多太多的歡笑、煩惱與朋友們分享。朋友給與我們的是一句句樸實無華的祝福,像清泉一般甘甜,滋潤着我們的心。  

  我們擁有堅強,無論人生之路多麼艱險,我們都要勇敢面對,用一股巨大的青春活力戰勝一切暴風驟雨,我始終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們擁有奔跑。年輕,生機勃勃。我們不會輕易放棄來之不易的所有機會,即是成功渺茫,也定要嘗試,就算是失敗,也問心無愧。我們不會在奔跑途中累垮,我們向著朝陽勇敢地向前衝刺。

  我們擁有思考。勤奮的思考身邊的每一件瑣事,思考人生,思考未來,去主動努力尋覓一種快樂,收穫一分成熟。我們擁有理想。精彩的未來不是夢,知識為我們插上了飛往理想的翅膀,帶我們在天空中翱翔,飛過失望,飛過彷徨,飛向美麗的太陽,讓理想恆久比天長,讓我們永遠飛翔。 

  年輕的我們成熟、坦蕩,充滿活力,年輕的我們寬容、自信、勇敢、無畏。 

  天空因為我們而絢麗多彩,閃爍着許許多多的夢想和憧景,我們用那份熱情,那份追求,那份執著點綴這片天空,我們渴望看到風雨後的陽光,配有絢麗的彩雲,朵朵都是那麼甜蜜,我們揮着夢想的翅膀,在我們的天空中寫下了:年輕無悔!

年輕無悔 標籤: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 無悔作文 無悔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