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這樣被你感動700字作文

就這樣被你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人生最美妙的年齡,我遇見了你,你是一個人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事,但我卻被你感動了。

  你是我的老師。

  兩年前的一天,我正上六年級,眼看小升初就要來了,媽媽對我的語文和英語都很放心,可我的數學卻讓她着急不已,無可奈何之下,把我送進了你的輔導班,

  你是那麼的善解人意,看見我那忐忑不安的神情,就明白我對數學沒有多大的興趣,但你只是平靜地笑了笑。

  你帶我來到同學們面前,對着大家介紹我:“這個就是數學家族的新成員,以後,她就是我們家族的新營養師了。”

  我用疑惑的表情看着大家,一個小女孩對我說:“在這裡,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職務,原來的營養師上初中去了,所以你就理所當然成為我們的新營養師啦!”

  營養師要做的事是每天統計同學們要吃的菜,然後算好價錢讓老師去買,萬一算錯了,那可就慘了。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很好地鍛煉了計算能力。

  老師給我一個小冊子,裡面是他精選的一些難題每天做一題,每個同學都有一本。

  老師常常坐在我的身邊,給我講解各種數學題,應為我算是在同學們中數學比較差的一個,老師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總弄不明白,有時,我會發脾氣,狠狠地把數學作業推到一邊。

  這是,老師總會給我倒一杯水,對我說,不要灰心,在難的題目,也是可以解開的。”我說:“可我總比別人差。”老師說:“和你比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

  每一個晚上,老師都為我輔導到8點多,嗓子都啞了,我也終於能把題目弄明白了。看見老師疲憊的樣子,我別過頭去,留下感動的淚水。

  日復一日,天天如此。

  小學畢業,我以優秀的成績進入初中。

  謝謝你,老師,平凡的你把我深深的感動了。

  初二:黃藹琦



就這樣被你感動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