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這樣被你感動900字作文

就這樣被你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伴着清脆的鳥鳴,我微微睜開眼,明媚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照亮了整個房間,看上去是那麼溫馨而美好。抬頭看看頭頂滴答的鬧鐘:4:50。嗯,還早,於是懶洋洋的穿上運動衣,洗漱完畢,又穿上一雙輕跑鞋,搞定!再看下手錶,已經5:00整了,出發!走到樓梯口,卻腳下一滑,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哎呦!”正疼得呲牙咧嘴的我吃痛的從地上爬起,“不是下樓了么。”我迷迷糊糊地嘀咕,隨手抓起手錶一看,額,5:20啦!天啊,我可和同學約好5:00鍾,慘!我一下清醒了:“媽媽,問什麼沒叫我起床啊!”“哎呀,你睡那麼香,怎麼好意思叫你。”媽媽慵懶的聲音從隔壁房間飄來,為其伴奏的是爸爸那震天的呼嚕聲。“是自己沒起來吧。”我心中暗暗吐槽,唉,不管三七二十一啦,我神速的收拾完畢,奔了出去。

  清晨的空氣多麼清新啊,氣候多麼宜人啊,花草多麼可愛呀,只可惜,我沒有時間去欣賞了。我一路狂奔,離我們約定的地點還有一段距離時,遠遠地,望見了一個不停踱步的身影,一身素色運動衣,顯得她活力十足。我心中有些感激:她竟還等着我。

  “嗨!”她看見了我,向我揮手。不等我喘勻氣,她便開始嘮叨:“拜託,您睡懶覺一定要等到這個時候嗎?整整三十分鐘啊。”說著,她開始手舞足蹈,然後又十指交叉。“整整三十分鐘啊!”她又重複了一遍。好吧,我承認她數學不好。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鬧鐘壞掉了。”我不停地道歉,半響,她開口:“算了,可是下次不許遲到哦。”“恩恩,內個,你等了多久啊?”我小心翼翼的問。“我早到十分鐘,所以,大約40分鐘吧。”她淡淡回答,眼神中卻沒有一絲抱怨。“你怎麼知道我回來,萬一我。”“相信你啊!”她歡快的朝我眨眨眼,跳着跑開了。

  初升的太陽散發著金色的光,將她的身影拉的長長的。望着她,我的心潮不停的翻湧,拍打着我的眼眶,使它濕潤,晶亮,也使她的背影變得模糊。

  “快走啊,去跑步,可不許偷懶啊!”她轉過身,朝我嫣然一笑,比這朝霞還燦爛。

  “來了。”我應道,追上去,只是,這心中好似裝了一種叫“感動”的東西,沉甸甸的,使我跑不快了呢。

  初三:stranger



就這樣被你感動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